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学校长发廊死亡惹外界猜测 别一听到发廊就想到色情

    #小学校长发廊死亡#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小学校长发廊死亡惹外界猜测别一听到发廊就想到色情。南充市蓬安县开元小学校长王继祥与友人晚餐后回家,路上突发急病,进入街边一发廊,后不治身亡。昨日,记者采访死者同事、亲人均称其生前行为检点,为人清白,对工作及家庭极度负责。据警方尸检初步结论:王继祥因患急性重症胰腺炎并发心脏疾病,于回家途中去天姿发廊求救病故于该店,警方表示,具体死亡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小学校长发廊死亡
    小学校长发廊死亡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一个在同事、亲人眼里行为检点,为人清白,对工作及家庭极度负责的好校长突发疾病死后之所以会引发关注和非议,在于出事的地方是个发廊,很容易引起人们往那方面的联想。

    可是,发廊就一定就是色情的代名词吗?不否认,现在确实是有很多发廊“挂羊头,买狗肉”,从事色情活动,但是绝不能因此就“一棍子打翻一船人”,认为所有的发廊都是肮脏龌龊的地方。

    从新闻可知,王继祥校长病故的发廊就是一个比较正规的发廊。王继祥校长突发急病去天姿发廊求救,是因为他经常来天姿发廊理发。而据蓬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长文力介绍,天姿发廊经营以来,从未发现有任何从事违法活动的行为。

    当然了,从天姿发廊的招牌上可知天姿发廊也有保健、浴足的项目,但这并不等于就说人家就有色情服务。现在经济发展了,人们有钱了,懂得享受了,不说浴足是个方兴未艾的正当保健项目,就说按摩,也有正规按摩和非正规按摩之分。一看到保健按摩浴足,就认为有色情,这是戴“有色眼镜”看问题,是观念出了问题,是思想跟不上时代发展。

    如果要扭转很多人的这种错误观念,一方面要大力打击借发廊从事色情活动的行为,另一方面,也要对正规依法经营的发廊予于保护,譬如警方可以发放正规依法经营识别牌。如此,才可以避免正派口碑很不错的人被发廊弄得“跳进黄河也洗不清”的“冤情”发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