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学校长发廊内死亡 警方尸检:因患急性重症胰腺炎

    股城网讯:近日,南充市蓬安县发生一起小学校长发廊内死亡事件。小学校长发廊内死亡,究竟跟发廊是否有关呢?发廊是不是色情场所呢?随后,警方对小学校长发廊内死亡事件作出回应,称该发廊是正规场所,而校长死亡是因患急性重症胰腺炎并发心脏疾病。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19日,南充市蓬安县发生一起小学校长发廊内死亡事件。死者为南充市蓬安县开元小学校长王继祥,当晚在与朋友出外吃饭后独自回家,路上突发急病,进入街边一发廊,后不治身亡。

    事发后,天姿发廊的老板向警方陈述,当晚她和同事们聚餐,然后还去歌厅唱歌。约11时50分后回到发廊,发现楼梯处蹲着一个人,仔细一看是经常在店里染发的一位熟客。然后就打电话处理。

    王继祥于发廊内死亡,引起不少人讨论。死者王继祥同事及亲人称,王继祥生前行为检点,为人清白,对工作及家庭极度负责。

    事发后,警方调取事发路段的监控录像,发现王继祥一人从用餐地往家走,办案民警介绍,天姿发廊是一个正规理发店。所以,小学校长发廊内死亡与天姿发廊无关。

    据警方尸检初步结论:王继祥因患急性重症胰腺炎并发心脏疾病,于回家途中去天姿发廊求救病故于该店。警方介绍,事后组织了对死者的尸检,“无任何致命外伤,解剖后发现心脏增大、质软,胰腺充血、出血且有苍白区,具体死因将进一步分析才能得出。”警方表示,具体死亡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小学校长发廊内死亡
    小学校长发廊内死亡

    小学校长发廊内死亡,而出事发廊是一间临街铺面,位于城区静安街,虽然事发后大门紧锁,但从发廊店招可看到,发廊曾经营有烫发、洗面、保健、浴足等项目。那么,小学校长的死亡是否如警方所言与发廊无关呢?

    对于小学校长的死亡,警方一定要尽快彻查清楚,还死者家属一个公道清楚的说法。而警方说,通过视频监控所得,证实小学校长是突然发病才进发廊里面躺下的,如果是的话,应该公开视频录像,解开死者家属以及公众的疑虑。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