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囧》人妖rose遭到示爱

    什么叫做泰囧人妖?随着喜剧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的大热,票房的高涨,主演徐峥、黄渤、王宝强无疑成为近日娱乐圈的热门人物。不过,与此同时,剧中的“人妖演员”rose陡然间也成了网络红人,受到众多网友追捧。Rose是泰国“十大人妖皇后”之一,在泰国有着极高的人气。对于泰囧人妖,你怎么看?

    泰囧人妖
    泰囧人妖

    相信很多影迷在看完《泰囧》之后都会记住那个在电梯里骂“徐铮”跟“王宝强”的那个美女,剧中“徐铮”跟“王宝强”在猜测这位美女是不是人妖。结果这位美女真的是人妖。她是泰国最美人妖rose。最美人妖rose因为在电影中电梯一幕走红网络。最美人妖rose也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她的关注。泰国人妖是怎么样的一个生活方式,在她们光鲜的外表下有什么样的辛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