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末日姐”辞工隐居做“方舟” 穿羽毛装挤爆乳

    股城网讯:末日姐,在微博上发表“末日日记”而“名声大震”。以你为坚信世界末日来临,所以辞掉工作隐居做“方舟”,被网友戏称为“末日姐”。就在“末日”之前,“末日姐”奇迹般地醒悟,拆掉“方舟”返回广东。“末日姐”表示,自己真的很愚昧很天真,但并没有炒作。

    末日姐
    末日姐

    她,因为在微博上发表“末日日记”而“名声大震”,粉丝在短时间就达到68万多。她说,她从广东一家设计公司辞职,花了三个多月的时间,在四川一竹林遍布的深山里做诺亚方舟。她还说,就在“末日”之前,她奇迹般地醒悟了,拆掉了她的作品返回广东。这是怎样的一个人,她有着怎样的心路历程,网友们质疑这是她的炒作,她如何解释?

    她,很神秘

    辞掉工作隐居做“方舟”

    “人人似乎都知道2012年12月21日是传说中的人类世界末日,又似乎大家都把这个传说忘记了。今天我终于下定决心,辞去了在沿海发达地区的灯光控制设计师这个令人羡慕的工作,告别了同事和领导……”这条微博上的信息出现在2012年9月24日,博主给她的微博取名为“末日日记”。其实,这条微博最初并没有引起多大的关注,“末日日记”已经直播了几十天后,直到昨天下午,关注她的人已经达68万之多。

    “我不能告诉你我的真实姓名,你可以叫我梁小姐,我是90后。”昨日,被网友们戏称为“末日姐”的她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这样介绍。

    梁小姐的声音听起来很柔弱,但是记者明显感觉得到她的逻辑有些混乱,她对记者说,“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做了一个梦,然后就不相信末日了”,“你说我做的诺亚方舟像竹排?我做好之后也觉得像。”但每当记者提到她的家人、朋友、工作的时候,她总会说:“我不愿意再提这些事情啦,都已经过去,这只是我生命中的一段回忆而已。”梁小姐拒绝透露具体地点,她只说自己隐居在四川深山的一片竹林里做“诺亚方舟”。总之,梁小姐给记者的感觉是很神秘。

    她,终醒悟

    称珍惜生活才是明智之举

    而她发的最近一条微博说:“专家已经证实末日在40亿年之后,我想我是没有机会看到了,所以珍惜眼前的生活才是明智之举,那些还在相信末日的人都快点醒醒吧,不要为这些无畏的谣言浪费自己的光阴。”

    尽管梁小姐已经在几天前就回到了广东,但她的“末日日记”依旧火爆,尤其是她上传的与“诺亚方舟”有关的照片。有一张照片,一个竹排漂浮在水上,上面搭了一个帐篷,竹排上还闪烁着灯光。上传的照片上,还有很多梁小姐穿着用树叶、羽毛做成的衣服,暴露“尺度”很大。

    梁小姐在日记中说,她做诺亚方舟很不容易,她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砍竹子,还要拖下山,最后还是不得不求助当地的村民,她做的滑翔伞和热气球都先后失败。

    为了给接下来她幻想的原始生存打好基础,她还练习爬树,下水等。但到了“末日”前夕,她彻底醒悟,回归城市。

    自毁方舟临行前毁掉“方舟”

    华西都市报:你怎么选择“诺亚方舟”制作地点?

    梁小姐:我表姐住在四川一个农村里,她家附近有很多竹子,正好我也想用竹子做诺亚方舟,所以就到那里去了。

    华西都市报:你最初想做一个怎样的方舟?梁小姐:当初没有明确的方案,只是想一定要有逃生舱,里面还要储备很多粮食。我用铁丝把竹子拼在一起,上面搭了一个帐篷,最后发现它只能满足我休息。

    华西都市报:你在做方舟的过程中遇到了哪些困难?梁小姐:到了12月份特别冷,我有一次被冻昏过去,表姐把她的棉袄给我披上,给我烤火才缓过来。我告诉她,现在的天气还不是最恶劣的,如果真的末日来临了,不知道会有多冷,我一定要坚持。做方舟的时候,需要很多很多竹子,砍、运都很辛苦,总之困难太多了。

    华西都市报:做好的诺亚方舟现在在哪里?梁小姐:我临行前已经把方舟拆掉了,很遗憾。希望以后能够再做一个。

    迷信传言穿“树叶装”适应原始生活

    华西都市报:是什么原因让你相信“世界末日”?梁小姐:近几年世界自然灾害太多了,再加上身边的人都在议论世界末日,我听多了自然就相信了。

    华西都市报:从你的微博上来看,在12月15日突然说,“我不相信末日了,我要回归正常。”这是怎么回事?

    梁小姐: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有一天做了一个梦,说12月22日早上的太阳照常升起了,我就上网查资料,很多专家都说,“末日”是谣言,所以我就清醒了。

    华西都市报:你上传了很多穿豹纹服装的图片,还有树叶和羽毛做成的衣服?你不觉得冷吗?

    梁小姐:豹纹装和树叶装源于原始,如果末日过后一切回归到了原始,我的提前适应。我所在的那个山上特别冷,有时候晚上会冷到零下几摄氏度,尽管冷,但我的适应。

    否定炒作“末日姐”自称愚昧天真

    华西都市报:你的树叶装看起来很暴露?梁小姐:是吗?这是表姐拍的,我不知道耶,没有注意过。

    华西都市报:有网友质疑你在炒作?梁小姐:确实有很多人在网上评价我炒作,但我真不懂炒作,我完全不懂啊,也不会去涉足。

    华西都市报:现在回过头来如何评价你当初的行为?梁小姐:现在想起来真的好愚昧,好天真。不过这是我人生中一段值得记忆的经历。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