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最美人妖rose出演《泰囧》爆红网络

    【最美人妖rose】最美人妖rose是谁?很多影迷都对那个在电梯里骂“徐铮”跟“王宝强”的那个美女,剧中“徐铮”跟“王宝强”在猜测这位美女是不是人妖。结果这位美女真的是人妖。她是泰国最美人妖rose。最美人妖rose是泰国十大妖后!最美人妖rose因泰囧出演电影《泰囧》里面和徐朗、宝宝在电梯间狭路相逢的“美女”,网络爆红!最美人妖rose,人妖是怎么样炼成的呢?

    最美人妖rose私生活照曝光
    最美人妖rose私生活照曝光

    最美人妖rose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她的关注。泰国人妖是怎么样的一个生活方式,在她们光鲜的外表下有什么样的辛酸呢?人妖在泰国社会地位是很低的,当人妖很多时候并不是自己的主动选择,而是家庭困难被迫寻找的一种出路。我小时候家庭也很贫寒,五、六岁时被父亲送去“人妖”学校进行训练,每天要学习音乐、跳舞、表演、礼仪等等,还要定期吃激素、打针,每天的训练都很严格很痛苦,平均寿命不到40岁,但是我无力改变。在泰国,如果没有一技之长,大部分人妖都只能通过出卖色相维持生活,我不想像他们一样沦为老板赚钱的“工具”。我知道我的生命很短暂,或许只能活到三四十岁,但我仍然努力地学习表演,看到有剧组招聘演员,我就会去面试,希望能够逃脱人妖既定的悲催命运,让自己短短的一生绽放独特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