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美人妖rose:美乳性感诱惑、皮肤白皙光滑

    股城网讯:近日,最美人妖rose爆红网络,引起网友极大关注。要说到最美人妖rose,当然先说《人再囧途之泰囧》。最美人妖rose在《人再囧途之泰囧》中饰演一个电梯美女,美乳性感诱惑、皮肤白皙光滑、身姿玲珑、脸孔美丽精致,所以吸引不少人眼球。

    股城网综合报道:要说到最美人妖rose,当然先说《人再囧途之泰囧》。此前,《人再囧途之泰囧》“先导人妖版”、“电梯版”预告片吊足观众的胃口,迷人的泰国风情让观众大饱眼福,尤其是片中闪亮登场的神秘“美女”,更是成为众人议论的热门话题。随着《人再囧途之泰囧》的上映,这位“美女”的身份也被揭开:“美女”的名字叫Rose,被奉为最美人妖。

    影片中的Rose举手投足中都充满着无限风情,玲珑的身姿、精致的脸蛋、光滑细腻的皮肤,很难让人把她与“人妖”两个字联系起来。男人惊呼,假作真时真亦假,Rose简直比真正的女人还美艳!女人们更是对Rose水嫩的皮肤羡慕嫉妒恨啊。

    徐峥确认说,美女的名字叫Rose,从小就开始打激素,所以连声音听上去都像一个女孩,为了这个角色面试了很多人,但觉得只有他最妩媚。徐峥说,在拍《泰囧》之前,他和很多人一样,到泰国去看人妖是一种猎奇的心理,但合作后发现,他们对自己的身份界定其实更加Open,没那么在乎你怎么看他,他也觉得这件事情很正常,他说我就是Ladyboy(人妖)。

    最美人妖rose
    最美人妖rose

    随后,最美人妖rose也出面作出回应,并且揭开人妖在泰国的生存境况。最美人妖rose说,人妖在泰国社会地位是很低的,当人妖很多时候并不是自己的主动选择,而是家庭困难被迫寻找的一种出路。

    最美人妖rose说,自己小时候家庭也很贫寒,五、六岁时被父亲送去“人妖”学校进行训练,每天要学习音乐、跳舞、表演、礼仪等等,还要定期吃激素、打针,每天的训练都很严格很痛苦,但是我无力改变。

    在泰国,如果没有一技之长,大部分人妖都只能通过出卖色相维持生活,我不想像他们一样沦为老板赚钱的“工具”。我知道我的生命很短暂,或许只能活到三四十岁,但我仍然努力地学习表演,看到有剧组招聘演员,我就会去面试,希望能够逃脱人妖既定的悲催命运,让自己短短的一生绽放独特的光彩。

    今年,《泰囧》在泰国开拍,我幸运地被选上,导演徐铮说我是他见过的最美最妩媚的人妖。在戏里,我虽然只是扮演一个小角色,出镜率很低,但是我非常珍惜这个机会,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我都会在心里琢磨很久,生怕自己演得不好。电影上映后,各方面反应都很不错,我才松了口气。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