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公交轮奸案引发全国民众的愤怒 反性暴力游行(3)

    然而,仅此就能够遏制强奸案频发的状况吗?在印度,法律、社会等因素对强奸犯罪的“宽容”纵容了强奸案一次又一次地发生。这起悲剧性惨案能否促使法律上的革新?现在,印度当局是时候“全力出击”,从根源上制止强奸案,保护女性安全了。

    据悉,该女大学生现年23岁,就读于印度德里大学医学系。事发当晚,她与一名男性友人在新德里知名的购物中心看完电影后返家,先搭乘摩托三轮车到巿区的主要干道,然后在深夜11时左右被哄骗搭上这班属于民营业者的“黑公交”,当时车上包括司机在内有7个男人。大约10分钟后,车上多名男性开始骚扰女孩,两人反抗却遭殴打。男孩遭围殴被关押在驾驶室,女孩被拉到车厢后方惨遭轮奸。犯案后,歹徒又强行脱掉被害人大部分衣物,然后在南德里将两人扔至车外,受害人随即报警。

    目前,受害女孩在医院重症监护室靠呼吸机维持生命,情况危急。印度当地警方在17日清晨1时15分接获电话报案后,已立案调查。据警方透露,已扣押两辆公交车,涉案车辆已被吊销行驶证、取消运营资格;并逮捕了包括汽车司机在内的4名罪犯,至少6人涉案。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