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达州车祸5死27伤 车失控下50米深悬崖不排除人为

    股城网讯:车祸瞬间,家破人亡。12月20日,达州车祸,造成5人死亡27人受伤。据达州车祸目击者说,当时客车行驶至堡子镇米城乡化龙村某砖厂旁时,翻下近50米悬崖下,不少乘客被困车底下。目前,达州车祸事故原因仍调查中,不排除人为责任。

    达州车祸
    达州车祸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20日上午,四川达州市堡子镇米城乡化龙村发生一起客车坠崖交通事故,造成5人死亡,27人受伤。

    车祸目击者说,在上午9时3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川S29601的客车在由达州开往高平乡,行驶至堡子镇米城乡化龙村某砖厂旁时,翻下近50米悬崖下,乘客都被车底下。

    达州车祸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和领导迅速调集交警、医疗、消防等70余救援人员赶往现场营救。据初步调查,事故发生时车上驾驶员和售票员以及乘客共有32人。

    目前,现场已找到5名遇难者,部分伤者已送往当地医院抢救。救援人员正在营救一名被困客车下的伤者。

    此外,达州车祸事故原因仍调查中,不排除人为责任。

    玛雅预言的世界末日没有来临,但是对于达州车祸5名死者来说,就真的变成世界末日了。生命是最宝贵的,现在因为一场车祸,5条人命就这样没了。而且,死者家属也是非常伤心的。车祸,就是害人害己的祸根,司机朋友们,为了自己和家人,也为别人,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