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想“插”老娘除了有种 还要有房有车有一亿元配得上

    股城网讯:最多人追的有钱女孩是谁?据说是脑残炫富女韩子萱。脑残炫富女女韩子萱在微博高调叫板苍井空,还发出海量性感裸照诱惑众生。最令人讨厌的是,脑残炫富女韩子萱还抨击男人,称大部分男人都没资格跟自己谈感情。脑残炫富女说,要想“插”老娘除了有种,还要有房有车有一亿元才配得上她。

    脑残炫富女
    脑残炫富女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内地人气嫩模韩子萱受邀代言英国潮牌,拍摄多组秋季潮装照。其甜美靓丽的外形和清新可人的气质,不仅获得网友和时尚圈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还吸引了众多时尚品牌商的青睐目光,纷纷向其抛来合作的橄榄枝。

    不过,韩子萱在个人微博中宣称自己是中国最漂亮的姑娘,是最多人追的有钱女孩,想做她男朋友的必须特别有钱,而被众多网友给予很不好的评论。网友都称韩子萱为脑残炫富女,认为她是有意炒作。

    不过,过几天,脑残炫富女韩子萱突然在微博说自己的账号被人偷了,那个人故意捉弄自己,并不是自己在炫富。但是,网友对韩子萱的解释没有相信,认为她是狡辩。

    以下就是脑残炫富女韩子萱曾经说过的话:

    一、起的越晚越懒床,起床唯一的理由是可以照镜子看到自己漂亮的脸蛋和性感的身材。

    二、我不就是长得好看点,身材性感点,性格好点吗?猥琐的人得不到我就来黑我。黑吧黑吧,老娘就爱发图,我发发发......

    三、对于很多网友表示想插老娘这个事,如果老娘说有种的过来,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害臊。除了有种,还要有房有车有一亿才能配得上我。寂寞的时候,真想找个男朋友......

    四、现在的男人都太自以为了不起,想跟我谈感情,也不看看自己有没有那个资格,有没有那个能力,想追我,把车本房本亮出来再说。

    五、男人如衣服,不喜欢就换,热了就脱掉,冷了就多穿几件......

    韩子萱,曾为著名杂志《嘉人》、《ELLE》、《时尚芭莎》、《瑞丽》、《昕薇》拍摄平面照。因为一组性感写真而迅速在网络上走红。她凭借火辣的身材以及清纯的模样获得了众多网友的青睐,被网友们封为“新一代性感小天后”。现在被很多著名导演看好,邀其试镜,俨然成为了演艺圈的新近宠儿。据悉,邀约不断、忙于工作的她还有意投身于慈善事业中。

    脑残炫富女女韩子萱在微博高调叫板苍井空,还发出海量性感裸照诱惑众生。最令人讨厌的是,脑残炫富女韩子萱还抨击男人,称大部分男人都没资格跟自己谈感情。脑残炫富女说,要想“插”老娘除了有种,还要有房有车有一亿元才配得上她。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