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专辑封面传蕾丝透视装引热议

    周杰伦第十二张专辑《十二新作》封面近日出炉。日前,周杰伦为拍歌曲《明明就》MV远赴苏格兰文化古都爱丁堡,周杰伦一袭“黑色蕾丝透视装”入镜秀健身好身材,更骑上独角兽,油画效果充满视觉冲击力。周杰伦专辑封面一流出,网友们议论纷纷,周杰伦专辑封面的好身材无疑得到网友们的好评。同时专辑封面是在真实的照片上,一笔一划加上油画的质感,如同他的音乐带给人如诗如画的情境一般!

    周杰伦专辑封面
    周杰伦专辑封面

    周杰伦透露,造型师准备的衣服很像女孩子会穿的,算是非常中性的装扮,再骑上独角兽,视觉上很有冲击感的,而且原本造型师拿这件衣服是内搭,在外面还要套一件,后来想说健身有成,就挑战一下比较大胆的造型。这张封面,在制作过程上其实相当费时费工,封面中的独角兽来自中古世纪神话的传说,现实生活中没有独角兽,所以是拍摄白马再绘制兽角而成,最后在照片上再一笔一划的加上油画的质感。

    据悉,日前周杰伦远赴苏格兰爱丁堡拍摄《明明就》MV,并在台北片厂搭设华丽场景弹琴补充画面。《明明就》歌词由方文山执笔,创作过程十分有趣。当时在苏格兰拍摄MV的周杰伦先把画面都拍好了,再打电话告诉文山他看到哪些景象,方文山将周杰伦描述的海鸥、苏格兰风笛、爱丁堡、中古世纪的感觉都写进歌词中,隔天文山传来歌词后,周杰伦就在充满浓烈欧风的爱丁堡对嘴,两人以这样特别的方式完成了《明明就》词曲的合作,有趣的是周杰伦在爱丁堡对嘴时,老外经过大多觉得很奇怪。他心想老外不认识他,还是无视继续陶醉对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