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原发生3.0级地震无人员伤亡 震感只持续几秒

    股城网讯:12月18日早上,太原地震。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12月18日08时11分,太原市市辖区(北纬37.9度,东经112.5度)发生3.0级地震,震源深度9.0公里。不过,太原发生3.0级地震无人员伤亡,震感只持续几秒社会秩序坦然有序,并未受到影响。

    太原地震
    太原地震

    股城网综合报道: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2年12月18日08时11分,在山西省太原市市辖区(北纬37.9度,东经112.5度)发生3.0级地震,震源深度9.0公里。

    发生地震时,太原市区解放路一幢9层高楼里办公的人员表示,当时感觉有几秒秒的震感,但是并不明显,所以未引起惊慌。

    多名路人表示,称并未感到震感。地震之后,社会秩序坦然有序,并未受到影响。据山西相关部门报告,并未接到相关伤亡的消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