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宝马女醉酒踹交警“小弟弟” 狠狠直踹下体

    股城网讯:每个人都认识深圳,每个人都见过宝马女,但是深圳宝马女的狠毒程度,令人震惊。12月16日,深圳宝马女妨碍交警执法,竟然狠狠直踹交警下体,接着又踹几脚,令交警痛趴在地。令人愤怒的是,这位狠毒的狠狠深圳宝马女事后竟然全盘否认。

    深圳宝马女
    深圳宝马女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16日凌晨1时左右,深圳罗湖交警大队的民警在深南东路西往东联合大酒店附近拦停一辆白色宝马车。涉嫌酒驾的林某在现场一直不配合酒精检测,一会儿说要上厕所,一会儿又要打电话,民警决定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此时,宝马车副驾驶上的欧女士冲上前抓住林某的胳膊,强行拦住民警,企图阻止民警将林某带走。交警见其也是一身酒气,并不与她计较,只是将她与司机分离,不料欧女士借着酒劲做出一连串的举动。

    欧女士突然撞向民警,两人先后倒地。一旁的学警上前想将她带到一边,不料她抬起高跟鞋往学警身上踢。第一次踢到学警的腿部,第二次却直踹向学警下体的关键部位。情绪激动的欧女士还是不罢休,接着又踹几脚,然后被现场交警彻底制止。那位受伤的学警则痛得趴到地上。

    在多名民警的控制下,欧女士被带上警车。涉嫌酒驾的司机林某被交警带到罗湖区中医院进行抽血,林某始终不配合。在医生准备对其抽血时,林某拿起放在医生桌上的剪刀,企图通过自残威胁办案民警,最终被办案民警夺下剪刀并约束至交警醉驾处置中心进行强制抽血。经血液检测,林某的酒精含量为119.7mg/100ml,属于醉驾。

    随后,警察对欧女士进行审问。据了解,欧女士是白色宝马车的车主,自称喝了啤酒,拒绝透露她与醉驾司机林某的关系。但是,对于踹交警“小弟弟”,欧女士竟然全盘否认。事后,交警拿出现场拍摄视频,欧女士无言而对。

    目前,林某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欧女士也因妨碍执法被行政拘留10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