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窃贼得知房主怀孕放弃强奸 一别之后产生爱慕之情

    股城网讯:从道义来说,窃贼得知房主怀孕放弃强奸,值得一赞的。不过,窃贼得知房主怀孕放弃强奸,随后回到家,发觉对房主产生了爱慕之情,不仅心软归还偷窃的财物,并经常发动爱情攻势。于是窃贼上门示爱,不料被警察抓获。

    窃贼得知房主怀孕放弃强奸
    窃贼得知房主怀孕放弃强奸

    股城网综合报道:9月3日3时许,31岁的无业者汤某来到马王堆某小区。走到1822房见防盗门虚掩,便推门进入,打算偷点东西。汤某最后搜到卧室,看到床上睡着一名年轻女子后,又发现了一台平板手机,就塞进自己口袋。接着又在床尾手提包里找到500多元钱后准备离开。

    离去时,床上女子吸引了汤某注意,于是返回来爬上床,吻女子的脸。随即女子小田爬起身,问对方怎么进来的;汤某说着拉开了小田的睡衣。小田推开汤某谎称“我怀孕了”,一边打开灯。汤某听到对方怀孕,如果强迫她,担心流产,于是作罢。

    随后,小田在电话里央求汤某把手机还给她。汤某心软同意了。9月3日,汤某按照约定把偷来的手机和500多元钱放在了指定位置,然后离开。小田在小区保安陪同下拿回了手机和钱。

    汤某回去后,发觉对这个漂亮的女孩子产生了兴趣。于是,他给小田发短信。有事没事跟她聊天。虽然小田大部分时间没有理会,但汤某认为自己在恋爱了。

    9月14日,汤某再次来到了1822房外。汤某当时想向小田道歉,也想同时向小田表白。汤某在门外等了一会儿,见屋里没动静,就打开房门进屋,其后躺在小田床上等她。

    9月15日凌晨,小田的两个女性朋友回房。一走进卧室看到一个年轻男人躺在床上。汤某看到两个女孩说:“我是上次来房间的那个人,我在等她。”一个女朋友走出房间报警,随后返回房间聊天。

    不料,汤某没等来小田,反而等来了派出所民警。目前,汤某被警方抓获归案,等待审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