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文乐激吻黄晓明激情四射曝男星性取向

    #余文乐激吻黄晓明#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余文乐激吻黄晓明激情四射曝男星性取向上演“基情燃烧的岁月。近日,在余文乐与黄晓明生日会上惊现两人亲吻,激情四射,《血滴子》真是激情不断啊。余文乐回应说,本来只想亲他的脸,谁想到晓明刚会转过来。黄晓明也玩笑说,给男人的初吻就被阿乐夺走了。而现场更是以巨型“切糕”代替了蛋糕,寓意着即将上映的《血滴子》大卖。

    因合作的电影将于本月上映,这两位圈内一线红星抛弃偶像形象变身好基友上演“男男”激吻震惊网友吸引眼球。嘴对嘴的大胆程度绝不亚于好莱坞的欧美巨星的豪放作风。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即将于12月20日上映的3D青春武侠片《血滴子》昨日召开了插曲《友情岁月》的MV发布会,导演刘伟强携主演余文乐到场助阵,两人拿着“血滴子”招牌武器切开巨型“切糕”,寓意大卖。还播放了余文乐与黄晓明生日会上激吻的视频,令人不禁感叹《血滴子》真是“基情四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