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豆浆西施清纯甜美 大批男生向其写信表白都被拒绝

    股城网讯:前段时间,广州江南西一位卖豆浆女孩长得漂亮,形似萧蔷,被网友称为“豆浆西施”。时隔几个月,武汉也出现一位“豆浆西施”,而且相比广州的更显清纯甜美。“豆浆西施”的真容,确实肤若凝脂、明眸皓齿、清纯甜美,身高约160厘米。据悉,不少男生给豆浆西施写信表白,都被一一拒绝。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的百度贴吧中,关于该校西区食堂一楼豆浆店的一位女店员的讨论帖十分火爆。卖豆浆的服务员因为甜美清纯的长相,在校园内引起热议,学生称她“比豆浆还白”“极品妹子”,甚至赞她是“豆浆西施”,清纯程度不亚于“奶茶妹妹”。

    通过实地考察,终于见到了“豆浆西施”的真容,确实肤若凝脂、明眸皓齿、清纯甜美,身高约160厘米。来窗口买豆浆的学生很多,其中有些男生是专门慕名前来的,只为一睹“豆浆西施”的风采。

    但“豆浆西施”十分低调,不愿意过多透露自己的信息。最后通过多方打听,才得知“豆浆西施”姓刘,1990年生,湖北人,在食堂豆浆店工作已有一年多了。至于为何会来到武昌分校卖豆浆,“豆浆西施”打起了“太极”。

    小刘表示,一年前就有学生告诉她,大家私底下叫她“豆浆西施”,但自己并未过多在意。后来有同学一天多次光顾豆浆店,并向她索要联系方式,甚至写信向她表白,都被拒绝。她笑称:“被称‘豆浆西施’我很荣幸,但希望同学们把心思都放在学业上,也不要对我的工作造成影响。”

    豆浆西施
    豆浆西施

    从照片看,女孩小刘被称为“豆浆西施”确实实至名归。小刘肤若凝脂、明眸皓齿、清纯甜美,身高约160厘米,即使是素颜也显得非常漂亮。现今社会太多化妆打扮的女人了,不过即使这些女人再怎么打扮,都没有小刘那么清纯甜美。论素颜的话,更难以攀比。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