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大屠杀75周年纪念日:应铭记国耻

    【南京大屠杀纪念日】1937年12月13日,日本侵略军在占领上海、苏州、杭州等地之后,又攻陷南京。在南京城区及郊区对中国平民和战俘进行的长达6个星期的大规模屠杀、抢掠、强奸等战争罪行。今天是南京大屠杀75周年纪念日,请一起点亮和平的烛光,悼念在南京大屠杀中逝去的人!

    南京大屠杀纪念日
    南京大屠杀纪念日

    昨天,京城漫天飞雪。在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纪念日到来之际,雪花似乎是在悼念75年前的罹难同胞。不用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叙述,但凡见过当年照片,加害国留存的档案照片,一定痛哭,一定痛恨,对南京市民而言,对南京大屠杀的幸存者而言,是纠结、是苦难、是羞辱、是征服。

    12月13日,但凡记得这个日子的炎黄子孙,不应该愤怒,而应该深沉;更不必喊口号、上大街,而是应该自我定位,找到我们民族的出发点和激发点。这个时候,理应自我认知,同时自我反省。

    南京大屠杀纪念日中国同胞为三十万同胞悼念:应铭记国耻!

    还未出师的猎妖师:今天是南京大屠杀纪念日,强我中华勿忘国耻。抵制日货。

    云上的日子1988:今天是南京大屠杀纪念日,向在灾难中死去的人们默哀。永不忘国难!

    孙海的驿站:今天是南京大屠杀纪念日,勿忘国耻。也为逝去的同胞祈愿。南无阿弥陀佛!

    子期若兰:南京大屠杀纪念日,一个值得每个国人深刻铭记的日子!记住不是让我们记住仇恨,而是要觉醒!真心希望中华子孙能铭记耻辱!

    快玩游戏

    undefined
    undefined

    :12.13南京大屠杀纪念日,历史是没有人可以抹除的,一起为逝者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