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苍井空电影《let me go》发布 穿衣服苍井空

    股城网讯:裸露的苍井空就见得多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穿衣服拍摄视频的苍井空呢?12月12日,苍井空微电影《letmego》正式发布,这是苍老师第二部微电影。苍井空微电影《letmego》为励志青春歌舞片,讲述了一个喜欢跳舞的女孩在追梦过程中碰到挫折后又重新向梦想出发的故事。不少网友说,看了《letmego》,感觉穿衣服的苍井空比裸露更青春性感。

    苍井空
    苍井空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12日,苍井空微电影《Letmego》首发。在这部微电影中,苍井空不仅变身热辣舞曲女王,还尝试了青春、性感等多种造型,靓丽令人目不暇接。

    微电影《letmego》为励志青春歌舞片,讲述了一个喜欢跳舞的女孩在追梦过程中碰到挫折后又在好朋友的帮助下重新向梦想出发的故事。苍井空当然是第一女主角,这是她第二部微电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苍井空说,这次出演对她来讲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跳舞的部分所占比重非常大。她在演出和跳舞的过程中,根本就没有想过女主人公是否性感的问题,而是全心全意投入到了主人公形象的塑造上。但是,苍井空跳起节奏欢快的香水舞时,这种不经意流露出来的性感更加具有诱惑力,更加让人无法抵挡。

    在微电影中,Y-Star成员马娳颖饰演女二号,即苍井空的闺蜜,是支持并帮助女主人公从挫折中走出来的重要人物。她在生活中既是苍井空的好朋友,也是苍井空的中文老师。她们二人在电影中的亲密合作也是一大看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