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励志姐与猛男裸身激吻 210公斤重肥肉横生

    股城网讯:这世界有很多女人因为肥胖而被男人抛弃,可是美国励志姐告诉世人,肥婆也能找到真爱的。美国励志姐重达210公斤,肥肉横生,不过她的男友确实超帅的猛男。美国励志姐非常自信,将自己与帅哥男友裸身激吻的照片放上互联网,尺度惊人。不过,美国励志姐虽然很肥,她的脸还是挺漂亮的。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重量级艳照,引起大批网友热议。美国励志姐Deemi体重约210公斤(460磅),身材丰满,肥肉横生,而他的男友Andrew则是位又高又壮的肌肉猛男,两人经常在网络上晒恩爱,除了喇舌外,还脱光光在浴室自拍PO网分享,让网友见证了爱情的真谛。

    Deemi有多爱她男友,从网络上的对话就看得出来。她形容男友是超人、很热门,还说当男友在外面打赤膊散步时,都会让外头的女人仿佛看到魔术麦克般的无可自拔。而在照片中看来,Andrew也是相当俊俏,配上结实的肌肉,的确会让女生流口水。

    其实Andrew不只长得帅,还是个相当体贴的人,当时他与Deemi在浴室裸体自拍后,曾要求Deemi不要把照片po网分享,但后来想一想改口跟她说,我很高兴能跟你在一起,就算你上传那些照片也没关系。

    美国励志姐
    美国励志姐

    美国励志姐横空出世,不少人惊呼“又相信爱情了”。的确,一个女人竟然重达210公斤,身体每一个部位都是肥肉,确实令人震惊。正常来说,这么肥胖的女人很难找到男朋友的,可是她不仅找到男朋友,还找到了一个帅哥猛男当自己的男友,难道还称不上励志姐吗?

    其实,美国励志姐也不是一无是处的。首先,美国励志姐与男友裸身激吻,还将艳照上传到互联网,说明她是一个非常有自信的女人。其次,虽然美国励志姐非常肥胖,不过她的有一张非常漂亮的脸蛋,肥胖难掩美丽样貌。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