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达赖集团煽动8人自焚存重大阴谋 达赖集团的营运资金(2)

    达赖集团的真实目的

    达赖集团企图恢复封建农奴制

    将政权和宗教神权合而为一的政治制度,是人类历史上封建制度的一种典型形式。对于统治者来说,政教合一的政治制度便于他们从精神上肉体上对人民实

    行全面的蒙蔽和奴役,而在1959年前,西藏人民正是处在这样一种残酷的封建农奴制度统治之下。

    在那个黑暗年代,西藏极少数上层僧侣、贵族、农奴主对超过西藏人口95%的农奴实行的是政治的专制、人性的摧残、思想的禁锢。在政教合一、等级森严的制度中,广大农奴处于社会的最底层。在政治上,他们不能有任何要求;在人格上,他们活着只不过是农奴主的附属物、买卖物、财产、祭品,不仅谈不上人性、人格、人权、人道,就连最基本的生存权利都被剥夺了;在精神上,他们更是处于宗教特权的严酷桎梏下,备受愚弄、恐吓、欺骗,不能思考,无力表达,不见天日,没有希望。

    众所周知,封建农奴制并不是旧西藏独有的现象,西方社会也经历过这个黑暗时期,只不过西方农奴制的结束要远远早于西藏。对于那段血腥而又耻辱的历史,世人仍然记忆犹新,并坚决抵制它以任何形式卷土重来。但不久前,人们却看到了一个有悖常理的事实:美国众议院、参议院和欧洲议会先后通过了所谓“西藏问题决议”,对中国西藏自治区政府依法处置拉萨严重暴力犯罪事件进行无端指责,公开为“藏独”分裂势力张目。

    令人不解的是,西方某些政客宁愿相信并未给西藏人民带来任何实际利益的达赖喇嘛,也不愿意承认在社会主义制度下西藏人民日益发展幸福的事实;宁愿相信达赖是一个“慈悲”的宗教领袖,也不愿意承认达赖集团打砸抢烧的所作所为早已背离了宗教教义;宁愿把达赖看作一个“人权斗士”,也不愿意承认

    他从未放弃过恢复西藏农奴制的事实;宁愿给达赖披上“和平使者”的外衣,也不愿承认他早已暴露无遗的把西藏从中国分裂出去的目的。立场决定态度。这一切只能解释为,有些人闭眼不看事实,也不顾他们国家也曾经历过封建农奴制的历史事实,不愿摘下有色眼镜看中国,站到了早已被人民和历史唾弃的封建农奴制的立场上。

    奉劝西方的某些人士,应该清醒一下头脑。在达赖喇嘛那里,人权只是一个招牌、一个幌子,他的真正目的,是要恢复没有人权的农奴制,这才是他所要掩盖的货色。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