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校车司机强奸女生致处女膜破裂 13岁女生祸遭死亡

    股城网讯:校车司机强奸女生,致女生处女膜破裂,令人心痛。校车司机强奸女生,丧尽天良之人将魔手伸向花季女孩,三周强奸一次。更令人愤怒的是,校车司机强奸女生之后还不罢休,竟然叫来朋友将这个13岁女孩轮奸,并且威胁女孩要保密,否则杀死女孩全家人。

    校车司机强奸女生
    校车司机强奸女生

    股城网综合报道:日前,一名正值花季的13岁女中学生,被绥化市肇东市四站镇的一名校车司机强奸,致女生处女膜破裂。更令人愤怒的是,校车司机强奸女生之后还不罢休,竟然叫来朋友将这个13岁女孩轮奸,并且威胁女孩要保密,否则杀死女孩全家人。

    被强奸女中学生名叫飞飞,今年13岁,家住在绥化市肇东市四站镇下面的一个村屯。为了家里的条件更好,孩子的父母进城打工,没有陪伴在女儿身边。飞飞平时就住在奶奶和姥姥家,孩子的上学起居也是由老人照料,飞飞就读肇东市四站镇某中学。

    11月30日,飞飞一夜都未回家,亲属家也没有,又到镇上的网吧、旅店寻找也未找到。12月1日晚间10点多,家里人终于在飞飞同学家找到。于是,飞飞的家人责问,问飞飞昨晚去哪了?飞飞哭着告诉我说被校车司机刘某叫出去在旅店住的,当晚被校车司机刘某和他的朋友给强奸了。”得知女儿的遭遇后,飞飞的母亲何女士又气又恨,立即向当地公安部门报警。当晚,校车司机刘某被警方抓获,但是刘某的朋友闻讯即逃跑,目前仍在通缉中。

    据悉,当天下午,校车司机刘某给飞飞打电话,叫飞飞出去,随后,刘某将飞飞带到镇上一家旅店,在旅店内刘某将飞飞实施强奸。完事后,校车司机刘某又给他朋友王某打电话,说来消遣消遣。

    随后,王某和刘某领着飞飞出去喝酒吃饭,想将飞飞灌醉。但飞飞意识清楚,想逃跑。但遭到两人的威胁说,如果跑了杀你全家。无奈,飞飞又被强逼这家旅店,在旅店内一间客房两人将飞飞轮奸。

    飞飞伤心的向母亲与警方介绍,她在上五年级的时候,放学后校车司机刘某就不让自己回家,在校车上多次将自己强奸,事后更吓唬自己,不让跟家里说,如果说了就杀死全家。飞飞已记不清到底与刘某发生过多少次关系了,据回忆,三周左右就发生过一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