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孕妇临盆打120被拒去世只赔偿4万元 (2)

    网友热议孕妇临盆打120被拒去世

    医德沦丧:4万块钱补偿死去的2条人命,却安抚不了活着的一家人。再说“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医德光靠惩罚是树不起来的,越是在小医院,越要靠医生的觉悟,靠对职业的敬畏、对生命的敬畏,病患者才能有更好的保障。

    一尸两命的悲催:其实我认为如果既然医院已经无德,那么就应该加强一下其规定刑法,像这样如果判无期,那么以后就不会有这样所谓的医疗事故。

    星星:看到这个新闻觉的很难受,社会是怎么了,活生生的两条生命就这样消失了,新生命的喜悦还来不仅品尝,却转化成了无尽的悲凉,该谴责谁……

    刽子手:的确令人心寒。医院频频向钱看,再也不是救死扶伤的地方,危难之时,医院成了草菅人命的刽子手。

    4万元:4万块,2条命,一个家庭。生命的价值又岂能用金钱来衡量。各地医生延续治疗导致病者死亡的事件履禁不止,说明什么?

    寒心:这种情况应该分析看:一,不接诊病人不是医德问题,绝不应该发生,二,平时应该科普到位,告诉怀孕的特殊性,离医院路远的应该提前到医院待产(农村很难做到,医务人员不够,孕妇也不愿意)只有谴责是不够,应该有很好的机制管理。

    张纯:和国家没有关系,和社会没有关系,相信只和部分医务工作者的医德有关系。

    志仔:医院不是事事以患者为先的吗?那么孕妇临盆打120被拒去世事件又该如何解释呢?法院应该判处医院高额赔偿以及取消涉事医生执业资格。现在一尸两命却仅赔偿4万元了事,敢问一下,生命真的如此廉价吗?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