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展女神曹阳抛胸露点 傲人双峰含苞欲放真空

    2012年12月6日,“成都车展女神”评选活动结果出炉,嫩模曹阳在网友的公选之下荣获“成都车展女神”。在第十届广州车展,车展女神曹阳抛胸露点,身材火辣性感,穿着一套深V低胸礼服,傲人双峰含苞欲放。在摆姿势的时候,还摆出极度淫荡诱惑的姿势。可是胸托却不慎滑落,却发现车展女神曹阳是真空上阵,甚至乳贴都没有,樱桃两点一览无遗。令人惊讶的是,曹阳春光乍泄频频走光却浑然无知,继续挺着傲人的双峰诱惑众生。2012年12月6日,“成都车展女神”评选活动结果出炉,嫩模曹阳在网友的公选之下荣获“成都车展女神”。

    车展女神
    车展女神

    在第十届广州车展,车展女神曹阳抛胸露点,身材火辣性感,穿着一套深V低胸礼服,傲人双峰含苞欲放。在摆姿势的时候,还摆出极度淫荡诱惑的姿势。可是胸托却不慎滑落,却发现车展女神曹阳是真空上阵,甚至乳贴都没有,樱桃两点一览无遗。令人惊讶的是,曹阳春光乍泄频频走光却浑然无知,继续挺着傲人的双峰诱惑众生。

    2012年12月6日,“成都车展女神”评选活动结果出炉,嫩模曹阳在网友的公选之下荣获“成都车展女神”。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