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囧之人再囧途》将上映 组成“年度最强喜剧阵容”

    股城网讯:《泰囧之人再囧途》又名《人再囧途之泰囧》,将于12月12日上映。黄渤的倾情加盟令《泰囧之人再囧途》的搞笑指数再次攀升,徐峥、王宝强、黄渤将组成“年度最强喜剧阵容”,奉献最欢乐“囧途”故事。各位影迷,12月12日,约定看《泰囧之人再囧途》,与三囧神共赴狂欢之旅。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0年,徐峥和王宝强在《人在囧途》中的超囧春运回家路笑翻全国人民,人尽皆知,两人由此成为“年度最强喜剧组合”。这次“囧途”组合将再上“糟心之旅”,跨出国门远赴热带风情浓郁的泰国,一路遭遇“敌人”狙击,上演泰国冒险传奇。

    《泰囧之人再囧途》又名《人再囧途之泰囧》,邀请到黄渤加盟,令影剧搞笑指数再次攀升。徐峥、王宝强、黄渤将组成“年度最强喜剧阵容”,奉献最欢乐“囧途”故事。前阵子,片方已经确定,《泰囧之人再囧途》将于12月12日上映。

    《泰囧之人再囧途》是徐峥自编自导的首部电影作品,“猪哥哥摇身一变成为徐导演了”翁虹对徐峥的转变惊讶,导演彭浩翔则调侃“期待徐导的破处作”。而更多观众则是对“徐氏喜剧”抱有较高信任度和期待值,认为徐峥是国内极少有品质的喜剧演员。

    徐峥则表示:“影片95.4%的故事都发生在泰国,《泰囧之人再囧途》完全是一次彻底的升级,无论从故事、阵容、幕后团队,将打造出标准商业片的精细度。”并说:“这只是先行版,我们正在积极准备物料,请大家关注泰囧,会有更多动态。”

    据介绍,《泰囧之人再囧途》相对于《人在囧途》,不是一个简单的续集概念。首先故事完全发生在泰国,囧途是在北京到泰国,最后又回到北京,还有一个公路喜剧片的概念。说罢徐峥还笑道,“因为大家提到泰国,我发现很多中国人第一反应,先想到人妖,所以我明确告诉大家,《泰囧之人再囧途》是一个正经的故事。”不过徐峥透露,三个演员都会有大尺度的戏份,绝对出乎意料,让人捧腹。

    undefined
    泰囧之人再囧途

    《人在囧途》由徐峥和王宝强主演,至于在续集中加上黄渤?徐峥透露,三个人一起搞笑效果更好,而且之前黄渤拍微电影用了他的创意,那部由搜狐视频投拍的微电影《特殊服务》还获了大奖,所以黄渤这次还人情债来了,而且在片中,黄渤的造型是他从业以来最好看的。

    徐峥、王宝强、黄渤组成的“囧神组合”横空出世成为2012年贺岁档中最受观众期待的喜剧阵容,甚至有网友将囧神组合与当年的“葛优+冯小刚”组合相媲美。对此,导演徐峥表示:“这是一次新的喜剧尝试,我们三人不同的风格放在一起就自然而然产生一种喜剧效果,而这个故事本身就有一种优良的品质,也是我们这个剧组大家能特别快乐和开心地在一起工作的原因,对于我们整个剧组来说,虽然一路都是在历经囧途,但是其实内心是一个寻找幸福,寻找平静的一个过程。”

    与三款单人海报的热情活泼风格不同,同时发布的三人海报则走复古怀旧路线,三位囧神在泰国背景的公路上演夺命狂奔,每个人表情都很夸张,姿势都很怪异,装备都很特别,但共同点是看上去都非常狼狈,仿佛经历过西天取经九九八十一难。戏中三人因为不同目的来到泰国,因缘际会产生种种纠葛关系,化悲催为神奇、化囧事为笑点,堪称本年度最传奇心灵之旅,而在这趟旅途中究竟经历了哪些酸甜苦辣与悲喜窘境?12月12日,约定看《泰囧之人再囧途》,与三囧神共赴狂欢之旅。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