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娱乐圈5大毒后3大毒王身份揭秘 H姓富二代

    股城网讯:近日,一名“道友”大曝圈中“5大毒后”及“3大毒王”的疯狂事迹,震惊整个娱乐圈。5大毒后和三大毒王劣迹斑斑,嗜毒成性。该网友更指出“5大毒后”及“3大毒王”的身份,分别是:“富贵毒女”、“大瘾靓星”、“凑鬼天后”、“索嘢靓妈”、“型格毒后”、“太上皇”、“爆火王”、“最毒性超人”。网友猜测,H姓富二代、L姓天后傍上有名。

    5大毒后
    5大毒后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港媒从特别途径找到一个与权重嗜毒艺人相熟的道友,得知毒品为祸娱乐圈甚深,这名“道友”更大曝圈中“5大毒后”及“3大毒王”的疯狂事迹,可谓震惊整个娱乐圈。该道友透露,5大毒后分别是:“富贵毒女”、“大瘾靓星”、“凑鬼天后”、“索嘢靓妈”、“型格毒后”。三大毒王分别是:“太上皇”、“爆火王”、“最毒性超人”。

    “富贵毒女”邀友齐升天

    “富贵毒女”已有十年毒龄,由于曾在娱乐圈工作关系,因此与不少圈中人相熟,加上大家“志同道合”,所以不时相约齐齐开餐,有时甚至有艺人豪爽“请客”,情况就如饮茶吃饭由艺人万岁一样,令人侧目。该毒后是富贵毒女,表面好似好多朋友,但其实没有交心朋友,她本身好有钱,吸毒要选最贵的可卡因,所以好多狐朋狗友都去找她,因为富贵毒女都会有大量入货,之后就邀一班同道密友,齐齐开餐,每次都吃十万、八万。

    网友猜测:“富贵毒女”是H姓富二代

    “大瘾靓星”铤而走险做拆家

    “大瘾靓星”为庞大的吸毒费用而铤而走险,索性自己做拆家,除了可以为自己供应可卡因外,还顺道为圈内毒友入货赚取利钱,一举两得。“大瘾靓星”不像富贵毒女那么有钱,但是她每天都要开几次餐,花费很大,所以今年索性自己做拆家,自己入货之后再分销给其他艺人,主要对象是一班新入行的艺人。由于“大瘾靓星”本身好有名气,加上卖的全是高级货,最重要的是她能提供地方开餐,以降低吸毒被发现的风险,所以贩毒生意非常好。

    网友猜测:“大瘾靓星”是L姓天后

    “凑鬼天后”片场公然吸毒

    讲到最光明正大的毒后,就非“凑鬼天后”莫属。“凑鬼天后”一向对外国男士情有独钟,这是她的一大特点。虽然近年来“凑鬼天后”已经甚少工作,但她仍然有价有市。不过,很多老一辈导演不是迫不得已也不跟她合作,因为“凑鬼天后”虽然好演技,但毒瘾非常之深,在片场几乎毒不离手,非常夸张。

    “凑鬼天后”每次拍戏都带大量的大麻可卡因,而且总要等她吸完才开始拍戏。“凑鬼天后”较为豪爽大方,经常请志同道合的工作人员齐齐“享受”,曾经有一次请灯光师吸大麻,搞的灯光师精神恍惚,导演不得不发脾气,但因为有“凑鬼天后”撑腰,最后不了了之,所以好多正气导演都害怕与她合作。”

    网友猜测:“凑鬼天后”是Z姓天后

    “索嘢靓妈”、“型格毒后”无毒不涉置子女不顾

    说到最难忍的嗜毒艺人,就非“索嘢靓妈”、“型格毒后”莫属。“索嘢靓妈”、“型格毒后”两位艺人份属好友,且已为人母,为了吸毒随时可以置子女于不理,更在屋中增设一间“升天房”,总之只要走入房间,没有两、三小时都不会见人。“索嘢靓妈”、“型格毒后”两人无毒不涉,大麻,可卡因,总之不管哪个品种都吸,即使老公知道,也是敢怒不敢言,即使敢言也毫无办法阻止。

    网友猜测:“索嘢靓妈”、“型格毒后”分别是X姓潮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