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模特假冒警花玩黑丝诱惑 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

    股城网讯:女模特假冒警花,还发布一些黑丝诱惑不雅照,着实令人惊呼。据悉,模特假冒警花,原本只是为赚取微博点击率,提高知名度,没想到因此而有损警察形象。法院审理查明,女模特假冒警花,并且说陪领导吃喝,都是招摇撞骗,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缓刑一年。

    模特假冒警花获刑
    模特假冒警花获刑

    这位“警花”发微博称:“在老家做了一名警察,一切从零开始,努力学习。作为一个警花,我压力好大啊!自从回老家后,压力真的好大,整天和政府的领导吃喝。警花只是一个称呼而已,打着警花、模特的称号天天和领导吃喝谈项目、招商引资。”

    而“警花”公布的艳照尺度惊人,有一些是上半身穿着警服,下半身正在套黑丝袜;有一些照片是摇身变成性感女郎,穿着比基尼坐在浴缸边;最令人难以抵挡诱惑的是,这个“警花”更自拍挤胸诱惑的照片,而且下身除了黑丝带遮挡着敏感部位,其他部位都是裸露的。

    后来,丰台法院审理查明,这名所谓的“警花”只是女模特假冒的,名叫王某。王某在丰台暂住地内,为赚取微博点击率,在其使用的微博中,冒充警察发布不雅照片及言论,目的就是为提高知名度及获取其他利益。

    在法庭上,王某表示认罪。她称发布该微博没有获取其他利益的意图,只是为了好玩,赚取点击率。法院认为,王某冒充警察招摇撞骗,其行为已构成招摇撞骗罪,应从重处罚。鉴于王某认罪悔罪态度较好,故酌予从轻处罚,以招摇撞骗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9个月,缓刑一年。

    好好一个女模特不做,竟然假冒警花,有意思吗?假冒警花也就算了,竟然还要发布一些黑丝诱惑等不雅照片,有损警察的光辉形象。究竟是这个女模特不懂事还是太懂社会现实,所以有意炒作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呢?

    女模特假冒警花破坏了警察的光辉形象,理应严惩。现在,法院判其有期徒刑9个月,缓刑1年,只能说她算是不幸之中的大幸了。做人要对得起自己,也要对得起国家人民。如果炒作的行为有损国家公职人员的形象,即使自己能获得某些利益,也是得不偿失的,毕竟国家的形象利益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