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模特假冒警花黑丝性感暴露诱惑众人 破坏警察光辉形象

    股城网讯:近日,模特假冒警花事件引起极大关注。一位认证信息为平面模特的女网友称自己转行做了警察,并且打着“警花”的称号宣称天天和领导吃喝。在微博中,模特假冒警花,发布不少艳照,各种黑丝性感挤胸暴露诱惑照片数之不尽。最后,模特假冒警花破坏警察光辉形象获刑9个月。

    模特假冒警花获刑
    模特假冒警花获刑

    这位“警花”发微博称:“在老家做了一名警察,一切从零开始,努力学习。作为一个警花,我压力好大啊!自从回老家后,压力真的好大,整天和政府的领导吃喝。警花只是一个称呼而已,打着警花、模特的称号天天和领导吃喝谈项目、招商引资。”

    而“警花”公布的艳照尺度惊人,有一些是上半身穿着警服,下半身正在套黑丝袜;有一些照片是摇身变成性感女郎,穿着比基尼坐在浴缸边;最令人难以抵挡诱惑的是,这个“警花”更自拍挤胸诱惑的照片,而且下身除了黑丝带遮挡着敏感部位,其他部位都是裸露的。

    后来,该“警花”被证实为假冒的,真实身份只是一个女模特。南京江宁公安分局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全国警员信息库查无此人。随后,微博官方发布消息称,证实王某发布的这条信息为不实消息。用户“馨儿徽安”穿警服图片为2011年用户@李清芳real所发剧照。处理如下:扣除信用积分5分,禁发微博7天。

    近日,北京市丰台区法院以招摇撞骗罪判处发布上述消息的王某有期徒刑9个月,缓刑一年。她也成为冒充警察发微博获刑的第一人。模特假冒警花,发布不少艳照,各种黑丝性感挤胸暴露诱惑照片数之不尽。最后,模特假冒警花破坏警察光辉形象获刑9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