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记者举报人大代表强奸 怀孕7月仍被强奸

    股城网讯:11月23日,双城电视台女记者举报人大代表强奸,引起社会极大轰动。这名女记者自称是双城电视台主持人王德春,发帖举报双城市工业总公司总经理孙某要挟与其发生性关系。目前,纪检部门已经介入女记者举报人大代表强奸事件调查。

    记者举报人大代表强奸
    记者举报人大代表强奸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23日,自称双城电视台主持人王德春的“王流浪2012”在微博发帖,举报现双城市工业总公司总经理孙某要挟与其发生性关系。王德春更说,在2009年12月份,孙某在她怀孕7个月的时候,还强迫与她发生性关系,后来她被迫与丈夫离婚。

    举报信称,孙某是公务员、党员、人大代表,自己在啤酒厂采访时与孙某相识,并通过孙某把没有工作的母亲办成啤酒厂退休职工,之后孙某就一直胁迫王德春与其保持不正当关系。

    王德春在举报信说,孙某利用职务之便,办理假退休收取好处费、变相转卖公家资产、为家人为他人办事等违法事情。

    此外,王德春在帖子里把2012年5月份核发的记者证和自己的身份证号,以及母亲的社保证和存折发布在网上,以证明自己身份。

    在11月26日,黑龙江省双城市委宣传部部长景丽玲说,双城市主要领导召开紧急会议,双城市纪检委安排成立调查组,对此事展开调查。目前,调查刚开始,尚无结果。如有新进展,会及时公布。

    双城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举报中所提到的王德春,确实为双城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但已多年不上班,现在人也不在双城。“我们也找不到她,也在找她究竟在哪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