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锅店爆炸致14死47伤 产生强大气流房屋遭遇地震

    股城网讯:11月23日晚上,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发生一起火锅店爆炸事故,致14人死亡,47人受伤。初步判断,火锅店爆炸为液化气罐燃烧引发。火锅店爆炸事故发生后,寿阳县委、县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展开抢险救援。

    火锅店爆炸
    火锅店爆炸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23日19时52分,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一家名为喜羊羊的火锅店发生爆炸燃烧事故,爆炸事故已造成14人死亡,47人受伤。其中,事故发生时当场死亡6人,另有8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喜洋洋火锅店位于寿阳县博大西街,总共3层,地下一层,地上两层。记者在现场看到,喜羊羊火锅店内一片狼藉,内部设施基本上全部被烧毁,左右两边部分店铺玻璃被震碎,地上布满了玻璃碎片和各种残片。

    火锅店爆炸事故发生后,寿阳县委、县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公安、消防、武警、安监、医院、住建等部门迅速展开抢险救援。目前,火锅店的大火已经被扑灭,救援人员正在加紧清理事故现场。根据调查组通报,事故的原因初步判定为液化气泄漏引起爆炸燃烧,详细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火锅店爆炸事故究竟有多可怕,听一下当地居民以及目击者说说吧。据当地居民反映,爆炸强烈,造成附近房屋震动,多处居民住宅玻璃粉碎,多人受伤流血,饭店的门面和内部发生大火燃烧。

    也有目击者讲,火锅店爆炸产生了强大的气流,以至对面20多米远的店铺和人员受到冲击,一些店铺的窗户被震碎,有的铁门也因气浪冲击而变形,几辆汽车的车窗玻璃也被气流夹带的碎片击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