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润发与83年港姐激情剧照曝光 杨雪仪半裸袒胸性感

    股城网讯:近日,周润发与83年港姐激情剧照曝光,由于尺度惊人,引起一阵轰动。83年港姐是杨雪仪,当年她与周润发一起合作《梦中人》,剧情竟然有激情床戏,从剧照看,这位83年港姐半裸袒胸性感露骨,场景销魂蚀骨堪比AV。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著名影星周润发与83年港姐杨雪仪的一组激情床戏剧照曝光,引来广大网友的强烈围观。在这组曝光的周润发杨雪仪激情照片中,周润发和83年港姐杨雪仪激情相拥,场面很是壮观。

    当年杨雪仪与周润发一起合作《梦中人》,而这些尺度惊人的照片就是《梦中人》的剧照。从剧照看,这位83年港姐半裸袒胸性感露骨,场景销魂蚀骨堪比AV。而周润发也难以抵挡杨雪仪的勾引,大胆直视杨雪仪玉体,并与之相拥进行激情动作。

    《梦中人》由林青霞与周润发两位台港影坛巨星联袂合作,有着超强的吸引力。而83年港姐杨雪仪只是第三主角。不过,她与周润发的激情床戏,的确令人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眼球。《梦中人》于1988年代表香港参加西班牙影展,荣获最佳影片奖;又获香港电影金像奖四项提名,包括:最佳女配角、最佳摄影,最佳美术指导。

    好吧,废话少说,剧中中,杨雪仪半裸袒胸性感露骨销魂蚀骨堪比AV,现在还是先看看83年港姐与周润发的激情剧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