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纪委核实雷政富为不雅视频 免除重庆北碚区委书记职务

    股城网讯:近日,网上曝出一些不雅视频照片,图文并茂称不雅视频男主角便是重庆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女主角是雷政富长期包养的18岁二奶。对此,雷政富坚决都认。事发后,重庆市纪委介入调查,证实不雅视频照片非PS,也核实雷政富是不雅视频的男主角,决定免除雷政富重庆北碚区委书记职务并立案调查。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19日,新浪微博认证为“资深调查记者”的网友“纪许光”在网上发布了数张一男一女裸体淫乱的不雅照片,便图文并茂称淫乱男主角便是重庆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女主角是雷政富长期包养的18岁二奶。

    不雅照片发布之后,便引来纵多观众关注,不雅照片也被网友疯狂转载。在11月21日,为核实正在网上流传的“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不雅照片的真实性,记者试图联系雷政富。对此,雷政富回应说:“那些不雅照是假的,造假的。你们不要信”

    而爆料人纪许光反驳,称自己在网上发布不雅照之后,曾经和雷政富通过电话。当时雷政富一直坚称照片是移花接木。但是,却对自己说希望能交为朋友。纪许光表示,网上发布的不雅照是从视频上截图出来的,他手上还有更完整的视频,“网上现在流传的这个东西,是别人处理过的,因为原本的视频太过露骨所以必须进行处理。不过我保证流传的这部分就是从原始视频里面截取的。”

    此外,纪许光称愿意提供一切原始证据给重庆市纪委进行调查,到了11月21日晚上7时许,重庆市纪委的相关办案人员已经联系了纪许光,并希望其提供证据和原始视频。而中共重庆市纪委表示,已注意到相关内容,正在了解核实。

    11月22日,有关部门透露,目前已初步确定不雅视频非PS,但视频中的男主角是否是被举报人,尚须确定。

    此后,经重庆市纪委调查核实,证实不雅视频中的男性为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在11月23日,重庆市委研究决定,免去雷政富同志北碚区区委书记职务,并对其立案调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