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路向西》建立‘一小时性生活圈’ 掀起喷血高潮

    股城网讯:《一路向西》是一个描写当代香港社会中某个普通年轻人对“爱”与“性”的追求而逐渐改变的心路历程的故事。近日,《一路向西》预告片发布,男女主角裸露尺度大,令人喷血不停。《一路向西》集合内地、香港、台湾、日本四地的年轻演员,AV女优加盟也掀起喷血高潮,令人期待。

    一路向西海报
    一路向西海报

    股城网综合报道:7月12日下午,《一路向西》在香港著名景点浅水湾举行杀青“下水礼”,吸引了大批媒体记者以及自由行旅客及外籍人士围观,场面非常热闹。近日,《一路向西》预告片发布,男女主角裸露尺度大,令人喷血不停。《一路向西》集合内地、香港、台湾、日本四地的年轻演员,AV女优加盟也掀起喷血高潮,令人期待。

    电影《一路向西》是一个描写当代香港社会中某个普通年轻人对“爱”与“性”的追求而逐渐改变的心路历程的故事,并透过这单一例子揭示一般港男之所以北上寻欢的原因与及普遍港女所存在的问题,更以此反映出情与欲之间既相互矛盾而又一体两面的复杂关系。表面上是世俗不容的事情,实际上是自我反思人生哲学的故事。

    《一路向西》在香港嘉龙片场拍摄两位男主角去三温暖寻欢的戏份,是由近20位身材姣好的模特儿饰演“小姐”,她们个个使出浑身解数“拉客”,兔女郎装、比基尼、肚兜尽出,让张建声和王宗尧眼睛大吃冰淇淋。不过其中来自台湾的女星李沐晴却全身包紧紧,以若隐若现的薄纱旗袍现身,逆向走气质路线果然成功勾到王宗尧,两人随即“开房间”搞亲密!

    拍摄现场一票辣妹模特儿不是酥胸半露,就是以长腿诱人,让现场挤爆媒体,张建声和王宗尧被夸艳福不浅,他俩却不约而同苦笑说:“这场戏从早上6点就开始拍到晚上6点还没结束,本来很有“感觉”的,到后来已经累到没fu了,只希望赶快收工。”

    由《3D肉蒲团》幕后班底携手打造的青春性喜剧电影《一路向西》最新预告片中惊现32F赤裸豪乳,影片内容让人大开眼,惊人尺寸、曲线完美,堪称“内地叶子楣”,乳神及众辣妹波霸来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