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装外公style爆红网络 穿艳丽女裙配白丝袜

    股城网讯:女装外公style爆红网络,外孙女网店营业额上升几倍。一位经营女装网店的店主,请来72岁高龄的外公当模特,不但穿绅士装大跳《江南Style》,更穿上艳丽短裙配白色丝袜,化身为超模。店主外公表示,帮外孙女之余,又能图个快乐,能接受。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初,湖南衡阳籍女装网店店主吕女士邀请外公来广州游玩。11月8日,吕女士的店铺来了一批女装,外公也帮忙拆封。在拆封时,外公把一件衣服套在自己身上,吕女士和家人看了之后都觉得好看。

    而外公刘谦平当时也觉得那件衣服很好看,于是就试穿了一下。而吕女士当时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模特拍照,看到外公穿起来的效果挺好看,于是就提议让外公做模特。而外公刘谦平为了帮外孙女,就一口答应。

    于是,刘谦平穿上各种女装,从清新脱俗的森女系到高贵典雅的欧美风,更穿上艳丽短裙配白色丝袜,还搭配各种专业街拍姿势,甚至包括《江南style》的经典动作。拍完照片之后,吕女士将外公模特照上传到网上。

    令人意外的是,在推出“外公style”的冬季新品女装之后的短短数小时内,吕女士的女装网店页面访客就突破了5万人次。吕女士表示,目前她网店的销量是之前的5倍,流量是之前的近百倍。

    而“外公style”女装系列也爆红网络,不少网友纷纷评论,称老人很有爱。但是也有少部分的网友认为,一个72岁的老男人穿上艳丽短裙配白色丝袜,实在有点难以接受。对此,刘谦平老人则表示,能帮到外孙女,自己没有损失,还能图个快乐,为何不能接受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