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八大胜利闭幕 习近平当选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股城网讯:十大大胜利闭幕,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2012年11月14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诞生,将于11月15日与中外记者见面。党的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诞生,将于11月15日与中外记者见面。10月22日,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中外记者见面。

    2012年11月14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根据大会进程,约10:30,记者在工作人员带领下,由安徽厅经东通道从二层2、4、6号门进入记者区,或由香港厅经西通道从二层1、3、5号门进入记者区。

    15日将举行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领导机构。全会结束后,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将与中外记者见面。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