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日本著名艺人后藤真希下海捞金 并非真的AV

    原早安少女成员后藤真希曾多次传出要拍AV的消息,不过都没得到证实,但是日本最新发行的《周刊大众》杂志再次报道称,后藤真希这次真要拍AV和露毛写真了!而让她下定决心的就是弟弟出狱这件事。去年年底宣布停止演艺活动的原早安少女成员后藤真希被指以两部八千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27.7万元)的片酬接拍AV。

    女子性感图片
    女子性感图片

    据悉,这次后藤真希要拍AV是她身边的人传出的消息。她以前也曾全裸上镜,只用手挡住胸部曾拍过写真,但是从未拍过露毛写真,更别说是AV。但是这次据她身边一些人透露,她弟弟快要出狱了,这次她要接拍AV也带有现实意义。

    後藤真希简介

    后藤真希(1985年9月23日-),日本流行音乐女歌手,所属唱片公司为日本艾回公司旗下的rhythmzone。原为日本早安家族中的歌手,也是前早安少女组的成员。2007年10月28日在个人演唱会“后藤真希LIVETOUR2007G-EmotionII~HowtouseSEXY~”最终场,宣布从早安家族卒业,2008年6月正式从UFA事务所移籍到AVEX。音乐制作人淳君曾评价后藤真希拥有稳定的歌唱技巧和优良的自我表现能力,外型和歌唱实力均不同于众,期待度很高。

    家中有两个姐姐和一个弟弟,而母亲于2010年1月23日晚上坠楼身亡。

    而在2011年时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宣布将于2012年1月无限期退出演艺圈,挥别13年的演艺生涯。

    出道曲是LOVEマシーン。

    2007年10月28日正式从早安家族毕业,当时仍然隶属Up-FrontAgency事务所,而部落格亦于不久後关闭。

    2008年3月25日部落格重新开启,并发表前往美国洛杉矶进修的消息。

    2008年6月20日正式对传媒发表移藉消息,事务所由Up-FrontAgency转至avex(艾回),唱片公司亦由PICCOLOTOWN转至rhythmzone。唱片公司亦由PICCOLOTOWN转至rhythmzone。能引起轰动。而且据知情人称,后藤真希不仅仅要拍写真集,还打算拍视频,她所指的并非单纯的偶像写真,而是AV。

    虽然具体内容还未决定,但是后藤真希要拍的并非真枪实弹的AV,只是软性AV。就算只是模拟真实AV,原国民偶像要拍这样的作品,一定会引起很大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