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细数娱乐圈曾遭“潜规则”的10位女星

    其实在娱乐圈,多年来一直忽明忽暗地流行着女演员“先上床、后上戏”的“潜规则”。年轻的女演员想要早日成名,往往要付出其“演技”以外的代价,娱乐圈内的投资方老板、导演,掌握着有姿色演员成不成名的大权,为所欲为就无所顾忌了,娱乐圈的丑闻往往由此而起。所以自从“潜规则”这个词一出现,便很快在娱乐圈掀起惊涛骇浪,因为娱乐圈是权色交易的最好媒介。下面,就带大家看看网友细数娱乐圈曾遭“潜规则”的10位女星吧。

    吴昕
    吴昕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吴昕2月7日自曝长期以来受到不知名男子电话骚扰,只能无奈关机。“我衷心、发自肺腑地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空间。所以,不管出于什么目的,这样换着电话,一直打骚扰电话真的不道德,我只能关机……”就在大众揣测此人身份时,舞美师已获得“第一手资料”,“这个神秘人物是广电某制片人,得到这个消息后我很无语。”舞美师表示,此人“潜规则”的女主播不在少数。

    曾出演《蜗居》而爆红的李念最近公布结婚的消息。数月前,李念自爆曾经遭受到潜规则,而在潜规则与自己心爱的角色之间,李念选择了“出淤泥而不染”,最后放弃那个角色。一部蜗居捧红了很多人,而李念就是其中之一,成名后的她也开始自曝曾经差点遭遇黄色陷阱的往事,因为当时的她还是新人,就一心想拍戏尽快出名,所以只要有戏接,她都会来者不拒,但是她却碰到了一个剧组要她陪这陪那,或者拍一些裸露的镜头才有机会出演主角,直吓得她连夜坐车逃走,惊慌不已,而李念也为此吓的好久都不敢出门接戏……

    杨幂在参加某节目时又大曝《红楼》中的“潜规则”。声称在《红楼》选角时出现潜规则,而她自己也曾遇到过被潜的情况。杨幂因为出演《神雕侠侣》中的郭襄而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更是在2009年与黄圣依、王珞丹和刘亦菲一起被称为内地“四小花旦”。这一次,杨幂曝光的《红楼》潜规则主要是选角方面的。“我觉得就是可能所有的人都已经看到了《红楼梦》的前景,或者说《红楼梦》的商机。所以无论如何付出什么代价、付出什么努力都要挤上去。”

    不久前,导演李远曝光了赞助商与一线女星之间的潜规则内幕。该赞助商因潜女演员不成功与导演动怒,发短息恐吓导演。据传,该赞助商想要500万元潜《回马枪》中的女演员戚薇,但戚薇拒绝了赞助商的要求,之后戚薇戏份遭全删。但有趣的是戚薇的戏份已得到完整保留,导演李远还微博大赞戚薇影片中角色的重要性和拍戏中的敬业精神。

    孙菲菲曾在2006年1月8日参加了湖南台的全明星音雄会,据媒体当时的报道,孙菲菲当天的造型性感,谋杀了在场男性的眼球,也包括评委郑渊洁。当时,郑渊洁在点评孙菲菲时还结结巴巴,另一位评委张漫便笑称其是“见色眼开”,郑渊洁反驳到:“我就是喜欢看漂亮的女孩,所以我就是支持孙菲菲。”随后评委张漫问孙菲菲,长得这么漂亮,是否在演艺圈中遭遇过潜规则?孙菲菲想了一下回答说:“既然加入了娱乐圈,有收获就要又付出,我有心理准备。”另外,在孙菲菲的博客上,也发现了她与郑渊洁的合照,正是1月10日二人在2006中国地产慈善之夜上的合影,据2006中国地产慈善之夜是在北京朝阳区的嘉里中心饭店开的。

    一直以来绯闻不多的内地女星张静初,凭借自己在《天水围的夜与雾》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让她开心不已,却没想到就在大奖即将开启之际,却有消息指出曾有投资商豪掷千万点名要她陪酒,花费3000万巨额买她初夜。面对突如其来的潜规则,张静初严正拒绝。然而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张静初的拒绝反倒被许多人嘲笑为张静初不识大体是在有意装清高,实在叫人摸不着头脑,拒绝要被骂,学那些“酒中豪杰”也要被骂,这个圈子的确是不好混。

    曾经的平民天后徐怀钰曾自曝在前往杭州酒吧演唱时,遇上对方提出陪吃饭要求,当时她认为是遭遇了潜规则,吓得连夜换旅馆,匆忙逃回台湾,不过对于她的这番自曝,其当时的经纪公司却称徐怀钰是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落跑,是出了名的难搞之人,并非遭遇了黄色陷阱,也因此闹上了法庭。徐怀钰去年3月与前经纪公司和解后,与龙演经纪公司签订长达5年合约,但之后却消失得无影无踪。徐怀钰的律师指出,徐怀钰是因不堪龙演负责人吴祖望频频传短信“亲爱的”、“第一次很害羞”性骚扰,才会人间蒸发。但是玩失踪终究是不能解决问题,面对潜规则时要反击就要一次击倒对手,逃避终究是有理变无理。

    李静曾在节目中回忆,24岁那年,不怀好意的上司经常要求李静加班到很晚,并对还住在学校的李静提出搬进公司宿舍住的无理要求;而更过分的是,在一次酒宴中,对原本就不胜酒力的李静强行灌酒并威胁说不喝就辞职。忍无可忍的李静,到公司纪检中心投诉,但最终不了了之,无奈的李静被迫以离职告终。

    2004年,传媒爆出原央视经济频道主持人赵琳因潜规则的作用,与著名导演赵哥有**易,换来了《别了,温哥华》中的女主角。

    2003年12月16日,在中戏读书的张国立之子张默在学校殴打女友童谣至伤。12月21日,媒体报料中戏表演系主任黄定宇曾与童谣有染,当时童瑶是中戏班1年级学生,按规定不准出外演出,后在黄定宇的关心下童瑶才能够在《林海雪原》中担当角色。一时间舆论沸沸扬扬。2004年1月8日,张默被中戏勒令退学,1月16日传出消息,14日黄定宇被拘留,名义是涉嫌性侵。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