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明子性感亮相庆典活动 说说叶明子生活中的多重身份

    2012年10月30日,北京,《Vogue服饰与美容》创刊七周年,暨《Vogue》120周年庆典活动举行,现场众星亮相,女星张曼玉、刘嘉玲、周迅、孙俪、董洁、倪妮、等纷纷出席。当晚,叶剑英孙女、设计师叶明子身穿低胸装性感亮相,万里孙女、京城名媛万宝宝也到场助阵,现场可谓明星名流云集。

    叶明子图片
    叶明子图片

    叶剑英孙女、设计师叶明子身穿低胸装性感亮相。叶明子是叶剑英最疼爱的小孙女,以优秀毕业生的身份毕业于英国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其作品还入围了当届优秀毕业生展。叶明子名望的家世、良好的教育背景和成功的职业使她即使在名媛界中也是受到万人瞩目的。

    叶明子是13岁时离开香港,带着服装梦奔赴英国考取圣马丁大学——一所全世界服装设计师都梦寐以求的学校。这所大学一向以报考严格出名,是名副其实的百里挑一。面对考官的严格提问,叶明子回答的非常冷静且充满激情。叶明子在北京建立了一家私人工作室StudioRegal。叶明子的客户包括电影导演、艺人、阔太太等。叶明子打算将自己的业务扩大些,这样的定制服装只有在设计界和名人圈里出名才能更好地发展下去。

    叶明子曾被日本著名演艺经纪公司吉本兴业株式会社发现她具有歌唱天赋,邀请她去录制唱片,喜欢尝试的叶明子高兴地答应了。明子之前并没有接受过专门的发声训练,为此,经纪公司专门请了声乐老师来教她,其中一个黑人老师对明子影响极大。

    很快音乐大师小室哲哉亲自操刀为她写歌,发行了一张专辑,广受好评。演艺事业的光辉大道似乎正在徐徐展开,但恰在此时,叶明子选择了转身离开:“我只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所做的事情一定是在艺术的基础上,唱歌也是通往艺术的一条道路,所以我会选择唱歌来表达自己。但是当我发现自己的作品正在变成商品批量生产时,我会觉得这不是我要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