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音乐免费下载将终结 屌丝教你吃免费午餐方法

    股城网讯:音乐免费下载将终结,屌丝教你吃免费午餐方法。媒体爆料,几大国际唱片公司将在今年底或明年初,联合国内酷狗、酷我、百度、QQ音乐等网站尝试采取音乐下载收费包月制度,也就意味着音乐免费下载将终结。对此,有人支持有人反对。甚至一些屌丝称,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一定有方法吃上免费午餐的。

    音乐免费下载将终结
    音乐免费下载将终结

    股城网综合报道:10月29日,业内消息称,包括华纳在内的几大国际唱片公司,将在今年底或明年初联合国内酷狗、酷我、百度、QQ音乐等网站尝试采取音乐下载收费包月制度,也就意味着音乐免费下载将终结。举例说,一个月用户付7块钱可授权下载7首歌曲,一个月付20元,可下载任意歌曲。

    对此,引来大批网友热议,褒贬不一,有人支持有人反对。支持的人认为,这做法有利于音乐发展,维护音乐人正当利益。反对的人认为,下载一首歌都要收钱,有抢劫的嫌疑,令人难以接受。目前,华纳在内的几大国际唱片公司以及国内酷狗、酷我、百度、QQ音乐等网站仍未作出回应。

    以前听歌,只要点击一下鼠标,就能免费轻松享受了。可是,如果音乐免费下载时代真的终结,到时听众听歌就要支付一定的费用。对于吃惯免费午餐的听众来说,一时之间实在难以接受。

    无论这做法是否妥当,似乎大部分听众都不情愿缴费听歌。那么,是否有办法吃上免费午餐呢?对此,网上一些屌丝称,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一定有方法吃上免费午餐的。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下屌丝的方法是否可行吧:

    一、不下载,只试听。正常来说,某些产品有试用的功能,而音乐就是这类型的产品。规定下载需要收费,但是并没有说明试听要收钱。若然听众又想听歌,又不想交钱,那就点击“试听”,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