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州扫黄 卖淫女因工作太累与男朋友商量卖淫

    近日,惠州当地公安局进行扫黄打非行动,扫黄行动捉获十几名卖淫女,据介绍,卖淫女每天接客六七次,每次收费60,而男友每次都在楼下附近望风。没钱花,不是想办法打工谋生,而是幻图通过“走捷径”挣钱,最终只能换来悲惨下场。25日下午,记者从惠城区公安分局水口派出所获悉:该所开展“大巡防”工作中,不仅强化了路面的巡逻防控,而且顺带端掉两个涉黄团伙,抓获10多名嫌疑人。

    惠州扫黄
    惠州扫黄

    日前,水口派出所所长翟敬宜亲自带队对龙湖商业街进行清查,重点清查涉嫌卖淫嫖娼的内街小巷、出租屋等场所,一共抓获涉黄嫌疑人10多人。

    “其中两名卖淫女,是男友让她卖淫挣钱的。”办案民警说,都是因为没钱,她们自愿站街卖淫,为自己和男友赚钱花。卖淫女胡某(云南普洱人,20岁)是被男朋友陶某(四川人,23岁)教唆从事卖淫的。去年9月,胡某与陶某是在网吧里认识的,后因缺钱用,两人决定让胡某卖淫挣钱。胡某向警方交代,每天接客六七次,每次嫖资60元,卖淫1年多来挣了2.5万元。

    更多报道(祝勇万明/文)与男友商量后,15岁广西少女黄某从东莞来到惠州水口开始卖淫,每次收费60元。每次交易时,男友就在楼下附近望风。昨日,惠城区水口派出所通报,本月18日,该所在开展大巡防时打掉两个涉黄团伙。

    10月18日晚上10时许,惠城区水口老隆街一带,多名水口派出所警员聚集此处的一栋出租屋,当场擒获10多名站街女,其中两名女子正准备与嫖客交易。

    据水口派出所通报,他们抓现行的两名卖淫女子中,广西人黄某出生于1997年12月,目前不满16岁。而其供称,她是在东莞打工时主动向湖南籍男友汪敏提出想卖淫。汪敏则供称,他在东莞一家工厂认识女友黄某,当时女友提出打工太累,他就介绍女友来到惠州水口“站街”。自今年9月起,女友赚得7000多元,多由两人一起花掉。卖淫每次收入60元,每次交易时,男友就在楼下附近望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