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晨快结婚啦!网友:忘掉那个人渣 重新开始

    姚晨已经订婚了,姚晨快结婚了。网友祝福:“谁的青春里没遇到过几个人渣(凌潇肃),忘记过去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吧。”、“希望姚晨这次选人一定要慎重,姚晨的这次婚姻一定要把好关,选好人。”范冰冰承认恋爱了,姚晨答应求婚了,章子怡撒贝宁同居了,皮特和朱莉结婚了,詹妮弗安妮斯顿订婚了,牛郎和织女也要相聚了,多有爱的一个八月啊,你还hold住?

    姚晨
    姚晨

    据了解,姚晨今年8月中旬接受摄影师男友曹郁的求婚,之后又与男友一道赴纽约挑选婚纱,被传好事已近。姚晨被媒体围住追问婚讯,大姚笑着大方回应:“已经订婚,还没有领结婚证,但会尽快给办了。”

    姚晨的上一段婚姻是和大学同学凌潇肃,结婚七年,与2011年1月离婚。自从凌潇肃与姚晨离婚后,便爆出了“小三”唐一菲和“新欢”曹郁。近日姚晨在某活动上,亲口承认自己已经订婚但尚未领证,网友猜对方就是摄影师曹郁。早在今年夏天,曹郁便被传向姚晨求婚成功,更有甚者说姚晨已经有孕在身。情场失意、职场得意。离婚后的姚晨事业蒸蒸日上。从和凌潇肃离婚后姚晨对感情问题一直很低调。直到23日才公开回应婚讯。

    五光十色的娱乐圈,明星离婚比比皆是。现在姑且不论曹郁是不是好丈夫的人选,有两个长春好女婿就是曹郁的“好榜样”吴启华和佟大为。两位男星都娶了长春女孩做妻子,至今没有传出任何绯闻,生活幸福。希望姚晨以后也能婚姻生活幸福,不要再走回头路,重复昨天的“故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