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边境风云》更猛烈感官刺激 上演违背常理的爱

    《边境风云》的主线围绕着孙红雷扮演的边境毒枭与王珞丹扮演的被绑架人质之间一段时间跨度十几年的情感故事。《边境风云》更侧重人与人的情感,而这情感也不局限于传统意义上的好人与坏人,既有违背常理的爱情,也有血浓于水的亲情与虚情假意的帮派之情。《边境风云》是一部作者风格太过明显的影片,好或者不好都不能简单成为这部电影的评语。

    中缅两国边境毒品交易肆虐,云南小镇的缉毒警察(张默饰)无意中由杀手(杨坤饰)查到一条重大贩毒罪案线索,而一切迹象皆指向黑帮老大毒枭350(孙红雷饰)。而此时,毒枭350因帮派斗争被属下背叛遭遇活埋,他年轻的妻子(王珞丹饰)义无反顾陪丈夫共赴死路,上天是否成全他们?

    时光回溯十余年,前任黑帮老大带着亲信毒枭350进行毒品交易。交易失败,毒枭350挟制牙医(倪大红饰)年幼的女儿小安为人质,逃回缅甸。毒枭350抚养小安长大,两人结为夫妇。长大后的小安(王珞丹饰)拒绝了父亲的召唤,执意跟随已被警方监控的毒枭350。警察(张默)的追捕、黑帮(杨坤)的追杀、爱人父亲(倪大红)的怨恨......重围下孙红雷能否顺利干完最后一票,带着王珞丹绝境求生,迈向幸福?

    《边境风云》是一部作者风格太过明显的影片,好或者不好都不能简单成为这部电影的评语,说导演用商业的手法包装了一部文艺片,或者说是用文艺手法的去展现了一部商业电影似乎都没有任何问题,反正商业与艺术本来就不矛盾冲突,只是看如何去平衡两者的比重。

    《边境风云》的主线围绕着孙红雷扮演的边境毒枭与王珞丹扮演的被绑架人质之间一段时间跨度十几年的情感故事,其它副线则是倪大红扮演的父亲、杨坤扮演的变态杀手、张默扮演的热血警探与他的妹妹,几条副线纵横交错,一个又一个的人物,一段又一段的人生,他们互相制约互相影响,看似没有关联的人物冥冥中被复杂的命运安排在了一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