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今世界最有名的两位韩国人潘基文和鸟叔见面了

    当今世界最有名的两位韩国人终于在纽约碰头了!据美国媒体24日报道,凭借神曲《江南style》全球爆红的韩国歌手“鸟叔”朴载相23日利用在纽约短暂停留的机会,来到联合国总部拜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进行了会面。活泼开朗的“鸟叔”看见真人版的潘基文后愈加兴奋不已,他不仅带领潘基文在众多记者面前大跳招牌“骑马舞”,还不忘开玩笑调侃称“当今世界第一和第二有名的韩国人可算站在同一栋大楼里了”。

    而潘基文也一改平日严肃认真的模样,佯装生气地说:“他的视频在YouTube上的点击数超过5亿次,我的风头都被盖住了。”潘基文一边说笑、一边跟着“鸟叔”扭动身躯,他笨拙的舞姿惹得现场笑声不断。

    热舞完毕,两人又开始互相“吹捧”。“鸟叔”说这次会面对他太重要了,“就连《江南style》蝉联4周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亚军也比不上它”。潘基文也急忙回应称“鸟叔”是位劲酷时尚、活力四射的优秀说唱歌手,“他的能量太充足了,甚至足以解决能源危机”。

    职业背景

    潘基文当选为秘书长时,其职务是大韩民国外交通商部长官。他在该部长期任职,先后在新德里、华盛顿和维也纳担任过职务,包括总统外交政策顾问、总统首席国家安全顾问、政策企划次官补和美洲局局长。在他整个职业生涯中,他的理想是建立一个和平的朝鲜半岛,在促成本地区乃至全世界的和平与繁荣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