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14岁卖淫后台老板是15岁男孩

    14岁应该是无忧无虑认真念书的时候,但是却有一个14岁的女孩在卖淫,然后她的后台老板竟是一个15岁男孩。这社会到底是怎么了?

    14岁女孩卖淫
    14岁女孩卖淫

    昨天下午4点,金东公安分局孝顺派出所副所长陈江民,刚刚和同事结掉一个案子。该案里的男孩女孩,都才十四五岁,应该是读初中的年龄。陈副所长说,但是他们说的话,做的事,根本没有十四五岁的样子,真替他们可惜。

    副所长陈江民:当警察8年了,这种事几乎是第一次碰到。女孩子14岁卖淫,后台老板是15岁的男孩子。

    18日下午,我们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说有14岁的女孩子被人控制在辖区一宾馆房间。报警的是孩子的父亲,在义乌打工。

    父亲说,女儿离家三四天一直没消息。17日下午接到侄女的电话说,女儿通过QQ告诉她,被人限制了人身自由。

    我们赶到宾馆房间,找到了女孩,还有5个男的。

    我们将这些人都带回了派出所。

    经过身份核实,女孩14岁。5名男子,两个年满18周岁,一个满16周岁未满18周岁,另外两个满14周岁未满16周岁,都是湖南人。

    其中15岁的苏某,说自己是女孩子的男朋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