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宗瑞迷奸继母 太原小伙模仿犯强奸罪

    今年8月,台湾富少李宗瑞迷奸案浮出水面。李宗瑞迷奸案尘埃落定,但对他的指责声不断。李宗瑞迷奸继母大量艺人和网友大骂“禽兽”,“14年不足以表达人们的愤怒!”伴随富少被抓后案件的持续高曝光,一太原小伙不说引以为戒,却反而动起了模仿的心思。

    李宗盛迷奸继母
    李宗盛迷奸继母

    太原男子姓李,今年27岁,大学本科毕业。在太原,李某有着一份体面的工作。今年8月初,李某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太原女子张某。二人几次接触,李某并没留给对方太多好印象,至此,二人的感情便没了下文。

    可让张某没想到的是,就在自己数周未与李某联系后,9月14日,对方却突然拨通了她的电话。“他说,想和我出来再坐坐。我觉得大家也算朋友,便答应了。”

    张某事后回忆,当日下午6时,李某驾车载着她行至省城千峰南路肯德基附近时,突然称肚子有点饿,便独自下车去买快餐。几分钟后,带着美食的李某返回车内。李说,天气冷,所以特意给张某买了热牛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