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特工召妓涉猎多国 其中中国在列

    美特工中国召妓、美军激光战车,这二者看来是美军近来的两大亮点:美军神秘战车被爆有望明年服役,美国特工曾在中国召妓。美特工召妓已经不是新鲜新闻,最新消息指出,美国特工召妓不局限在某国,涉猎多国,其中中国在列。在多国召妓调查曝光后,美特工所称的“这(召妓)完全不是我们风气的一部分”的言论完全站不住脚。网友指出,通过女主角照片,“不难发现,美特工召妓偏爱丰乳肥臀!”

    美国特工的“召妓门”最近又有了新进展。美国广播公司(ABC)记者杰克塔珀10月18日在其博客中爆料,国土安全部的最新调查显示,美国特工处的特工曾在中国等国家召妓。

    据杰克塔珀爆料,国土安全部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哥伦比亚召妓丑闻发生前的数年,美特工处特工就曾在前往萨尔瓦多、巴拿马、中国和罗马尼亚时召妓。今年4月,美特工处特工在随同奥巴马总统出访哥伦比亚期间被曝召妓。这项由国土安全部督察长负责的调查结果反驳了特工处主任马克沙利文5月向国会作证时所说的“这完全不是我们风气的一部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