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柏芝新片《危险关系》爆全裸出镜 盘点众女星全裸

    如今的女明星,想要吸引眼球无非两件法宝:绯闻和肉体。在裸露这件事上,张柏芝其实是最该避讳的。2008年的“艳照门”余波犹存,张柏芝这次拿裸体剧照炒作电影绝对是一记昏招!如果之前人们尚能理解张柏芝的身不由己,这次只能被人领会为欲拒还迎了。

    近日,张柏芝新片《危险关系》爆出全裸剧照,里边张柏芝疑似亲自上阵拍摄全裸戏份。从《色,戒》开始,我国电影好像无“裸”不欢,大量影片都会弄一些“激情”镜头,明明知道观众无法在电影院看到,但依然为了炒作,为了票房乐此不疲。偶尔出现的裸体,明星事后都极力否认是自己,“裸替”成了热门词汇。不过在现实的演艺圈,“裸替”想要出人头地,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是。能够被人们记住,并最终走上演艺之路的裸体寥寥无几。

    张柏芝
    张柏芝

    在新片《危险关系》中柏芝与张东健有不少大胆情欲镜头,昨日网上流传两张疑似是柏芝的全裸剧照,网友对其中一张女子背面全裸照极为敏感,并推断相中人正是柏芝本人。虽然裸女身形与纤瘦的柏芝略有出入,而在另一张见此女子面貌的相片所见,轮廓与张柏芝并不同,但网友则以张柏芝一张半躺床上轻抬玉腿的剧照作蓝本,言之凿凿的指裸女为张柏芝本人。

    但据曾观看电影的人士表示,该片中张柏芝并无全裸戏份,至于是否已删掉则不得而知。而本报联络张柏芝经理人,但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明星们在出演激情戏中,有些为追求影片的效果,勇敢豪放亲自上阵。但是也有许多明星面对这种暴露的镜头或害羞或恐惧从而选择了由裸替来完成。

    巩俐是周显欣的校友师姐,在《周渔的火车》中周显欣是巩俐的裸替。裸替中最为风光的当属在《夜宴》中为章子怡替身的邵小珊,这位曾经做过记者的女星主动爆料自己就是章子怡的裸替。

    《画皮》中有一段周迅饰演的狐妖小唯要被验明正身,全裸的背影出现在镜头前,这是由裸替黄月宝完成的。《画皮》上映后,黄月宝只在影片中看到自己的一个镜头:“有些遗憾,但是我很知足了,毕竟片尾有我的署名。”对于出演裸替,黄月宝称他女朋友并不反对,“因为工作的原因,她很支持我。”黄月宝还称这次演陈坤的裸替,导演给了他一个五位数的红包。

    网上曾流传出一组电视剧《流星蝴蝶剑》王艳半裸出浴的香艳剧照,引发网友热议。多数网友认为是剧方故意炒作放出的图片,还有人为是王艳为了复出做出的一搏。但制片方却对此发出正式声明:该剧中背部全裸剧照并不是王艳本人,而是裸替,并称王艳出浴戏不是重头戏,只是交代一下人物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