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秋生回应:没时间跟“猪罗粉”玩 “罗白粉”没文化

    黄秋生和他演技一样出名的,是他的毒舌。一直以来,黄秋生都给人心直口快的感觉,黄秋生经常无所顾忌地大放厥词,让人不敢接招。今年6月,因一句“罗志祥是谁?”而导致黄秋生与罗的粉丝成为了“仇人”,罗志祥曾就粉丝在微博上谩骂黄秋生一事,向黄秋生道歉。原以为这事就此过去,没想到黄秋生在最近又重提此事,并以“苍蝇和屎”来比喻粉丝和罗志祥。

    黄秋生
    黄秋生

    黄秋生与罗志祥及其粉丝们的隔空骂战,随着秋生的大便与苍蝇言论后,又引来一场对号入座的回应。黄秋生今日突然充当老师,写下两则留言,其中还教“罗白粉”写中文正字。

    黄秋生留言指不要常用又写错别字,让人说“罗白粉”没文化,还教导说“恶心”的“恶”是有口的。而第二则留言,秋生表示因要展开工作排戏,没时间跟“猪罗粉”玩了,也不会看留言,请粉丝别白骂,并请微博的朋友别与“猪罗粉”纠缠,明言“小鬼难缠”,似是要为隔空骂战事件划上句号。

    台湾天王周杰伦的干爹黄秋生,昨天因一句“罗志祥是谁”而遭罗志祥(小猪)粉丝在微博围攻他偏袒干儿子,惹起黄秋生发火,还击指罗志祥粉丝是文盲、暴民!

    两位台湾天王周杰伦与罗志祥,早年传出因为争蔡依林而积怨,继罗志祥日前因为在演唱会中亲吻母亲被讥笑为“乱伦”后,昨天战火烧至微博,连周董干爹黄秋生也被拖下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