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到底什么屌丝?屌丝是什么意思呢?校园里的屌丝们逆天

    校园里的屌丝们逆天,上演宿舍影视模仿秀。到底什么屌丝?屌丝是什么意思呢?是屌丝也叫吊丝,是最新网络流行词语,“屌丝”自称以又穷又矮又多挫折为特点的苦B青年。

    屌丝蕴含着无奈与自嘲的意味,后来这词语在互联网中运用很广。有的媒体称屌丝其实渴望获得社会的认可但又不知道怎么去生活的人,没有目标缺乏热情。这样的心态普遍存在于社会每一个人心中,往往她们不热爱生活,得过且过。

    屌丝
    屌丝

    屌丝一般存在于女性中,叫屌丝女。男性中也不少,叫屌丝男。屌丝们往往心地善良、他们表现出的粗俗那是表面,屌丝与常人的区别主要在于心理方面并不是外表。与屌丝女对应的女人有白富美和黑木耳,白富美意思是又白又漂亮的女人,而黑木耳意思是为了物质和很多男人上床的女人,同样与屌丝男对应的男人叫高富帅,顾名思义就是又高又帅又有钱的男人。最近德国出了一部搞笑短片叫《屌丝女士》,共8集,非常的搞笑幽默。

    近日,由国内模仿版的《屌丝男士》也新鲜出炉。仅仅一周时间,就三千多万的点击,受到网友追捧。孙俪柳岩等明星更是零片酬客串,过一把屌丝瘾。影视圈的屌丝大热,校园里的屌丝们更是逆天,上演宿舍影视模仿秀,来看看谁的扮相最雷。

    虽然娱乐圈的女星大多已经成功摆脱女屌丝身份,跻身“高富美”世界、虽然他们已经在公共场合尽量不再穿着选秀或者傍大款时才穿的齐B小短裙,但女星如果还是不会穿衣,拥有再美的脸蛋和人气,也无非是穿PRADA的女屌丝。

    无论你的另一半是英俊潇洒的高富帅或是貌美温柔的高富美,无论你的另一半是比你小十八岁的娇滴滴或大你十八岁的沉甸甸,所有的所有都会慢慢的变形,或将丑陋臃肿或将年迈体衰……因为人是会慢慢老死的,纯粹的爱情与外貌无关,与年龄无关,与很多无关,它只与人性有关。

    屌丝是社会贫富差距的现象,我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被人瞧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