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高分求海贼王AV 百度知道爆笑回答雷死人

    动画片版《海贼王》非常受欢迎,很多人是海贼王的漫迷,这些人一定很喜欢海贼王的剧情和美丽的娜美,蛇姬,罗宾等等漂亮姐姐。制片商为谋求高利,出产了海贼王的AV,也受很多人迷。一名网友到百度知道提问,要高分求海贼王的AV,殊不知百度知道给出了雷死人的回答。

    网友提问:高分求海贼王av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这位朋友,不知道你为什么想要看海贼王的那部AV。但是不论你出于什么样的美好期望,看了这部片子之后你只有失望和后悔。如果你是海贼王的漫迷,你一定很喜欢海贼王的剧情和美丽的娜美,蛇姬,罗宾等等漂亮姐姐。他们性感美丽,勾引起你的无限遐想。但是在真人扮演的AV里,你不能找到你遐想的满足。因为真人长的和漫画形象完全不同,就连同样配置的真实服装,也无法企及漫画的效果。

    第二个原因则是同人剧情的,这段穿插的AV剧情你究竟是当真看还是当假的看?如果当真看,那你再回到海贼王的动画里,AV里的同人剧情会干扰你的大脑,你对这些漂亮姐姐的印象还会和从前一样美好么?举例来说你看到蛇姬大人纯真的特写,你仍然接收到他100%纯真的形象么,当娜美大人给出诱惑的特写时,你仍然可以看出娜美的纯真善良聪明机智么?这样对你来说海贼王的诸多美好遐想,116.在AV的引导下被破坏了,对人物的爱被破坏,对海贼王动画的爱也败坏了,以后的此类AV肯定也更不好看了。那么再说第二种情况,把AV的一切当假的看,看过就忘,也肯定是由于此部AV拍摄的太不逼真,无法使你有同人的共鸣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