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疯狂吐槽《加油妈妈》雷人虐心狗血 肉麻配音

    由贺军翔、张璇、宗峰岩、毛林林等共同出演的三代女人励志寻情记《加油妈妈》,已于10月14日晚开始登陆湖南卫视。《加油妈妈》一开播就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糟。

    《加油妈妈》
    《加油妈妈》

    该剧讲述了只有9岁智商的智障妈妈夏菲菲与儿子夏平安中国寻亲之旅的悲喜际遇,首播当晚全国收视达到1.9,在全国电视剧中排名第一。但网友的疯狂吐槽还是显示了该剧延续的芒果出品风格:雷人、虐心、狗血。

    电视剧《加油妈妈》剧情集合了偶像剧、家庭伦理剧、商战剧等多重因素,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同时,虐心的情节也招致网友吐槽,男主角家庭爱情事业全遭殃,怎么就这么倒霉呢?此外,该剧的配音也让很多观众大呼“受不了”。电视剧配音并不罕见,但粉丝们还是更愿意听到偶像的“原声”。而在《加油妈妈《加油妈妈》剧中,肉麻的配音让网友“忍无可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