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屌丝男士》蹿红网络 性感女神柳岩为博收视率爆乳

    近日,由大鹏董成鹏自导自演的《屌丝男士》,上线短短一周,迎来了三千多万的点击率,一时风头无二!性感女神柳岩更是在第一集中为博收视率更是大胆爆乳!

    柳岩
    柳岩

    由大鹏董成鹏自导自演的搞笑喜剧《屌丝男士》,自从10月10号第一集上线后,赢得了超高的点击率,其中狗血的剧情,恶搞的桥段令网友捧腹大笑不已!短短及几天之类,点击率更是高达三千多万。在第一集中,性感女神柳岩和孙俪均零片酬上演!

    自从此剧播出以后,以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更是引来了众多大牌的关注!范冰冰吴奇隆更是在微博大赞此剧,而小沈阳等明星纷纷表示要前来参演!不少网友更是表示,此举以独特的拍摄视角,很好的诠释了生活中的一个真正屌丝的形象,让人惊叹不已!

    《屌丝男士》被众多观众奉为继《爱情公寓》《爱笑会议室》之后又一网络神剧,被评价为“开创中国周播剧模式”。《屌丝男士》导演兼主演大鹏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么多大明星加盟其实都是零片酬出演,本剧的主要成本用在了剧本创作和后期制作上。”

    12下一页